英文潤稿、英文校稿、論文校稿 英文潤稿、英文校稿、論文校稿 英文潤稿、英文校稿、論文校稿 英文潤稿、英文校稿、論文校稿 英文潤稿、英文校稿、論文校稿
英文潤稿、英文校稿、論文校稿
英文潤稿、英文校稿、論文校稿
英文潤稿、英文校稿、論文校稿
英文潤稿、英文校稿、論文校稿
第 49 屆十大傑出青年得獎專訪-歐耿良教授

客戶推薦

客戶推薦Enago英文編修,服務快速,給的建議中肯且符合欲投稿期刊需要, 文章經一次reviewer minimal revision 就接受(IF 2.X),過程比前兩篇SCI第一作者文章過程順利。值得推薦。THANKS!

- 邱炳芳, Taiwan 彰化基督教醫院

客戶推薦這篇文章曾被影響因子(impact factor) 1點多分的雜誌退稿,後來經您們的編修後,竟能投稿至影響因子2.6分的雜誌並被accept,實在始料未及,也令作者群們格外的欣喜。這篇文章也是經您們修改後第一次投稿就順利被接受,謝謝您們。

- 鄧仲仁, Taiwan 台北榮民總醫院

感謝Enago的英文編修,對我的幫助很大,今天已收到paper acceptance letter,近日還會送一篇過去改!

- 李景欽, Taiwan 高雄醫學大學

客戶推薦你們的服務水準和專業品質極高,目前還有一篇文章在審查,希望可以被接受,再次感謝你們的大力幫忙。往後還需你們的服務,我也將會向其他同事推薦Enago的高品質服務,再次感謝。

- 黃家健, Taiwan 台中中興大學

客戶推薦 Enago的迅速服務及穩定編修品質值得讚許!

- 顏旭亨, Taiwan 彰化基督教醫院

客戶推薦我很滿意Enago英論閣的英文編修服務,並且我誠摯地推薦Enago給大家。

-彭元宏, Taiwan臺大醫院

客戶推薦我第一次使用是因為一篇文章因語言問題被Lippincott Williams & Wilkins雜誌社reviewer退稿兩次(Clinical Nuclear Medicine; IF: 3.6) 經過介紹後找上Enago來協助英文編修 編修過程中,服務的速度及主動性讓我很滿意 編修完成後我對於...

- 林立凡, Taiwan 三軍總醫院

我很喜歡Enago的英文編修服務,回信速度很快,聯絡很方便,以後只要有英文編修需求,我都會選擇Enago,而且,我也一定會推薦我的同事朋友們使用!

- 羅敏綺, Taiwan 國立交通大學

編輯訪談

擅長學科:生物科學、藥學
   
英文編修、論文修改、修改英文、英文論文修改 你隸屬於一間擁有許多會員的學術協會?
  是的,而且我上周才參加他們在德州舉行的研討會。在研討會中我遇見了許多醫學編輯與作者,並與他們討論一些實用的編修工具與研究資料,非常受惠。協會也舉辦許多編修技術的講習班,透過這些活動,我可以了解一學知識的新進展。這些研討會是增進我英文論文編修能力與風格的絕佳機會。
   
英文編修、論文修改、修改英文、英文論文修改 你為何選擇作為編修師而非研究人員?
  我曾經以作為一名專業研究人員為我的生涯規畫,但後來我發現我對於醫學新知的獲取比實際去研究更有興趣。我對於編修師工作需要每天不斷的學習新知感到很著迷,此外,我有兩個還在念小學的小孩,身為特約編修師對我來說也是一項身兼母職的理想工作。 維持一貫的高品質服務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尤其是對特約編修師而言,但是因為我有穩固的客戶基礎,所以對我來說不是問題。
   
英文編修、論文修改、修改英文、英文論文修改 你通常編修哪種客戶的文稿?
  我通常接到來自臺灣以及韓國大學的文稿,我所有的客戶幾乎都是非母語人士。
我還有許多客戶來自於芬蘭、西班牙以及其他許多非英語國家。
   
英文編修、論文修改、修改英文、英文論文修改
擅長學科:生物科學、藥學
畢業於大學生物本科與研究課程並擁有接近20年醫學相關的特約編修師工作經驗。除此之外, 還身為American Medical Writers Association (AMWA)以及Board of Editors in the Life Sciences (BELS)的資深會員,並完成許多高階校對與編修的專業培訓課程。 此外,曾負責臺灣中山醫學院與韓國醫藥大學研究文稿的工作,非常熟習非英文母語研究人 員的撰文習慣。於編修方面,擅長內文的連貫性,特別是圖文比例配置、拼字與文法等等。
英文編修、論文修改、修改英文、英文論文修改 以你的經驗來說,非英語母語人士最常犯的英文錯誤是什麼?
  我最常看到的是,重複圖表的內容在結論中,因此也造成文件不必要的冗長。
從文法面來看,錯誤通常發生在字的順序,我常常需要重組句子的結構。
另外,慎選用字也是編輯的一項主軸,例如:我常常將“While”改成“Where”,或“Since”改成“Because”。
   
英文編修、論文修改、修改英文、英文論文修改 將會有許多臺灣研究人員閱讀這項訪談,你可否提供一些增進英文寫作的建議?
  我會建議先重複閱讀過摘要,並驗證他們所呈現的結果。有時候,研究人員分析過一些數據之後,並沒有同時更改在摘要裡顯示的結果,他們必須確認摘要的呈現是正確的並且符合所有的圖表顯示。
我推薦一本很實用的書,叫做Essentials of Writing Biomedical Research Papers,作者為Mimi Zeiger,我相信會對許多人有幫助。
   
英文編修、論文修改、修改英文、英文論文修改 擁有接近20年的編修經驗之後,你自評為怎樣一位編修師?
  除了語言的思考之外,我想編修工作給我的感想是,編修的越多,要研究的知識越多。
這不代表我全然了解研究人員所有辛苦的研究成果,但是我想我必須進所可能的鑽研與學科相關的知識內容,才能成為一位稱職的編修師。我認為所有的編修師都必須要有學科專業經驗,尤其是針對他們所研究的科目。
我希望在未來能成為一位特定學科專長的編修師。
   
英文編修、論文修改、修改英文、英文論文修改 特定學科專長編修師的真正意義是?
  每位編修師都需要致力從他們的專業中,去創造一個專屬自己的領域,他們必須要以此為目標。而我希望能為撰文者創造些能實質協助他們的特殊技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