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潤稿、英文校稿、論文校稿 英文潤稿、英文校稿、論文校稿 英文潤稿、英文校稿、論文校稿 英文潤稿、英文校稿、論文校稿 英文潤稿、英文校稿、論文校稿
英文潤稿、英文校稿、論文校稿
英文潤稿、英文校稿、論文校稿
英文潤稿、英文校稿、論文校稿
英文潤稿、英文校稿、論文校稿
第 49 屆十大傑出青年得獎專訪-歐耿良教授

客戶推薦

客戶推薦Enago英文編修,服務快速,給的建議中肯且符合欲投稿期刊需要, 文章經一次reviewer minimal revision 就接受(IF 2.X),過程比前兩篇SCI第一作者文章過程順利。值得推薦。THANKS!

- 邱炳芳, Taiwan 彰化基督教醫院

客戶推薦這篇文章曾被影響因子(impact factor) 1點多分的雜誌退稿,後來經您們的編修後,竟能投稿至影響因子2.6分的雜誌並被accept,實在始料未及,也令作者群們格外的欣喜。這篇文章也是經您們修改後第一次投稿就順利被接受,謝謝您們。

- 鄧仲仁, Taiwan 台北榮民總醫院

感謝Enago的英文編修,對我的幫助很大,今天已收到paper acceptance letter,近日還會送一篇過去改!

- 李景欽, Taiwan 高雄醫學大學

客戶推薦你們的服務水準和專業品質極高,目前還有一篇文章在審查,希望可以被接受,再次感謝你們的大力幫忙。往後還需你們的服務,我也將會向其他同事推薦Enago的高品質服務,再次感謝。

- 黃家健, Taiwan 台中中興大學

客戶推薦 Enago的迅速服務及穩定編修品質值得讚許!

- 顏旭亨, Taiwan 彰化基督教醫院

客戶推薦我很滿意Enago英論閣的英文編修服務,並且我誠摯地推薦Enago給大家。

-彭元宏, Taiwan臺大醫院

客戶推薦我第一次使用是因為一篇文章因語言問題被Lippincott Williams & Wilkins雜誌社reviewer退稿兩次(Clinical Nuclear Medicine; IF: 3.6) 經過介紹後找上Enago來協助英文編修 編修過程中,服務的速度及主動性讓我很滿意 編修完成後我對於...

- 林立凡, Taiwan 三軍總醫院

我很喜歡Enago的英文編修服務,回信速度很快,聯絡很方便,以後只要有英文編修需求,我都會選擇Enago,而且,我也一定會推薦我的同事朋友們使用!

- 羅敏綺, Taiwan 國立交通大學

編輯訪談

擅長學科:物理科學、工程學
   
英文編修、論文修改、修改英文、英文論文修改 你在2005到2006年間發行了8篇文章,所以你現在主要是作者還是編修師?
  我想我是作者,這也一直是我想做的事情。
   
英文編修、論文修改、修改英文、英文論文修改 所以你為何會決定成為一名編修師?
  畢業之後,我在McGill從事地球科學相關工作,並成為在Canadian Spectroscopy發表論文的共同作者。之後我就陸續撰寫並發表了6本文學小說,在撰寫的過程中漸漸熟悉編修的部分。為了拓展作品的範圍,我也是 Editors' Association of Canada的會員之一,並在此熟習基本的編修知識。自從加入了協會之後,我已編修超過50篇期刊發行的科學文稿,也為政府機關編寫超過90篇的工作內容介紹,當然還有許多包括書籍,新聞稿等各種文件編修。
   
英文編修、論文修改、修改英文、英文論文修改 為何你也對文學有所涉獵?這對一個主修地球科學的人來說很不尋常
  是的,我畢業於地球科學相關學科,而在途中,介入技術與科學的細節對我來說失去了吸引力。 我一向對於藝術或文學就很感興趣,所以我打算走這條路。但是在我的內心,我仍然是一名科學家,我在2005以及2006各寫了「史帝芬霍金在西雅圖」與「愛因斯坦和世界物理年」等科學相關的文章。 編修這些地質學相關科目喚起我許多回憶,人無法同時專精於很多事,但是地球科學仍是我的基礎。
   
英文編修、論文修改、修改英文、英文論文修改
擅長學科:物理科學、工程學
具有地球化學的碩士學位,也精通於文學領域,屬於文理兼優的專業編修師。曾經出版過文學小說,並為英國哥倫比亞大學The Graduate magazine的常駐撰稿;同時,也是活躍於 Editors' Association of Canada的會員之一。
英文編修、論文修改、修改英文、英文論文修改 你身為作家的事實有影響你的編輯工作嗎?
  作家花費大量的時間做研究,但要成為成功的小說家卻非常困難。大多數編修師不花時間研究,但我很喜歡。我致力去了解撰文者想要傳達什麼,判斷他們是否表達真正的意圖和正確的信息。我試圖獲得一切事物盡可能的準確。如果要成為一個作家,就要發展這種態度。
   
英文編修、論文修改、修改英文、英文論文修改 聽起來你很講求完美,究竟要如何成為一位完美的編修師?
  沒錯!我是一個完美主義者,我所做的一切都為了呈現最好的一面。當我編修時,我會致力去理解內容意涵並擷取欲表達的意義,並嘗試清晰的表達出來。在某些情況下,我無法猜測作者的立意,這有時會發生在英文非母語的作者的文稿上,這時我會重新閱讀幾遍。通常,我會先在紙本上編修,然後再返回到電腦,因此,編修對我來說是一個耗時的過程。為了使結果滿意,我會花許多時間,當然在撰寫時也相同。
   
英文編修、論文修改、修改英文、英文論文修改 編修時最重要的一件事?
  全部!全部的內容!無論是句點或空格或其他所有的任何之處,我永遠都專注於所有的細節。
   
英文編修、論文修改、修改英文、英文論文修改 為了呈現完美的作品,原稿需要在一定的程度之上?撰文者在寫作時需要注意什麼?
  我會建議撰文者先仔細研究欲投稿的期刊。
我有時候很驚訝的發現文件並沒有按照期刊指南而編排撰寫,即使我已經完成所有的 學術英文編修程序。
身為一個有投稿經驗的科學家,有時會很疑惑為何撰文者會犯這種錯誤。因此我強烈建議所的撰文者在撰寫論文前請仔細研讀期刊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