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文編修+影像圖表編輯+投稿協助

論文發表協助服務投稿組合


論文發表協助服務投稿組合是價格實惠且交付及時的服務組合,提供英文編修、期刊排版、影像圖表編輯,並根據期刊規則撰寫投稿說明信、完成論文提交,一年內並協助期刊審閱意見回覆。專案經理帶領熟悉論文投稿流程的學科專家指導您順利論文投稿。

投稿組合的服務內容

快速準確的論文投稿

英文編修+期刊排版和/圖表編輯/投稿說明信+投稿協助,讓您輕鬆投稿論文。

經驗豐富的專家指導

熟悉論文投稿流程的專家為您提供貼心的客戶服務,直至您完成論文投稿並支援論文重投。專案經理協助您順利論文提交。

若需重投稿件,會再次提供英文編修及投稿協助

如果您需要在修改後重新投稿期刊,我們會根據期刊要求協助您重新投稿,在365天無限使用。

大大縮短投稿花費時間

專業的投稿協助服務,大幅縮短投稿所需時間和精力。

+

投稿組合包含的服務:

高階英文編修
期刊排版和校稿
字數縮減
投稿說明信
影像圖表編輯
論文投稿協助
售後服務
審閱意見回覆協助
售後服務
重投協助
選購服務
抄襲檢查

投稿組合使用流程

1
下單

填寫詢價單中的必填項,並提交詢價單。

2
報價

如果您能接受郵件中的報價,請回覆確認訂單,我們將根據確認時間開始服務。

3
高階英文編修

英論閣將對稿件進行高階英文編修。

    交付成果:
  • 經過編修、格式調整、字數縮減的稿件
  • 投稿說明信
  • 原稿品質評量卡
    發送附件:
  • 報價單和發票
4
影像圖表編輯

根據投稿期刊的要求對稿件中的影像圖表進行編輯和調整。

5
投稿協助

在投稿之前,需要您準備並提供所需資料。我們會告知您預計的所需時間,並持續更新投稿進程。

交件時間與費用首次使用享85折

現在上傳稿件,我們將會在2個小時內聯繫您

字數 標準交付 費用 快速交付 費用
4000字以下 10天 16000 元 5天 20800 元
4001–5000字 12天 20000 元 6天 26000 元
5001–6000字 14天 24000 元 7天 31200 元
6001–7000字 16天 28000 元 8天 36400 元
7001–8000字 19天 32000 元 9天 41600 元
8000字以上 請洽詢客服publish@enago.com

獲刊論文

客戶推薦

常見問題

完整和投稿組合均享所有高階編修的附加服務,包括一內年免費修訂文稿、專家問答、編修證明等支援。雖然我們無法保證稿件一定能被期刊接受,但能根據審閱意見修訂文稿並向同一期刊再次投件。我們全面的售後支援服務,在您論文發表之前隨時提供您需要的支援。
英論閣通過了ISMS(ISO / IEC 27001:2013)資訊安全管理體系的認證,確保遵從最高級別的安全措施,保障您稿件的機密性。我們所有的專家都會在獲得您的任何文件之前簽署保密協議。
我們可以根據您的要求,為您的稿件提供最合適的服務或組合。您只要點擊網頁右上方的方案建議,上傳稿件並提出您的需求和考量,我們將依照需求條件,為您推薦最合適的方案。
您可以在上傳稿件時選擇快速交付。快速交付服務在採用相同的品質檢查系統的同時能滿足您的期限要求。
論文發表協助服務將為您推薦合適的期刊,幫助您提升稿件品質以滿足期刊標準。但是我們的服務僅能幫助您提升稿件被接受的機會,不能保證您的稿件一定會被期刊接受。
電話咨詢時間 週一至週五 8:30-17:30 02-7728-7436 @enago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