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戶推薦

論文發表協助的各項服務有什麼實際作用?聽聽使用過的作者怎麼說


我對 Enago 的完整組合非常滿意。這項服務對在英語語言和學科寫作方面改進我的手稿非常有幫助。我當然會推薦 Enago 的服務。

Dr. JZ

英論閣的服務在協助我完成發表過程上非常有幫助。我想表達我對他們工作的讚賞和欽佩。他們的完整組合對於幫助我處理被拒稿後重新提交的問題上特別有用。

W. X.

編輯好棒!我也想在未來與同一位編輯合作。該服務正是我所需要的,他們改進了我的手稿的英文寫作和學科用詞。我會推薦英論閣的服務。

Cheng

謝謝,文章今天被錄用了。該服務價格實惠,協助我在英語語言和專業寫作方面改進了我的手稿。

L.J. Shih

服務很有用,使我的手稿在英語方面有了明顯的提高。我當然會推薦英論閣的服務。

Jiang

非常感謝英論閣的協助,為我節省了大量的期刊投稿時間,並且能夠高效地完成。衷心感謝英論閣在處理投稿時的專業和細緻。祝英論閣專業團隊一切順利。

Anonymous

使用 Enago 的投稿組合節省了我很多時間。這些服務改進了我的手稿,我從編輯那裡學到了很多東西。我當然會推薦英論閣的服務。

Shihping Pan和信治癌中心

Enago的論文發表協助自選組合是投稿期刊時的有用工具,協助我改善了英語語言並順利投稿。我會推薦英論閣的服務。

Shu-Chun Liu台中慈濟醫院急診醫學科

Enago為嘗試撰寫文章的作者,尤其是母語不是英語的人,提供了非常有價值的服務。我對他們的投稿組合的體驗很棒,我絕對會推薦它。

Dr. Mahi-Assistant ProfessorKırıkkale University, Faculty Of Medicine, Pathology Department

使用Enago的投稿組合節省了很多時間。這項服務價格合理,幫助我改善英語寫作和學科內容的加強。我當然會推薦Enago的服務。我非常感謝團隊為我提供的所有幫助。

WangTaiwan

Enago的完整組合對於在整個期刊投稿過程中為高品質的編輯和完整服務,實用的一站式解決方案。說真的,如果沒有您的幫助,我將無法投稿,稿件也不會被接受。您的幫助非常好,很快回答了我的問題,讓我很放心,對服務很滿意,再次非常感謝您的長期協助。

MarikoJapan

很高興告訴您,我的綜述文章現已被Cellular&Molecular Life Sciences接受發表。感謝您的出色工作和及時的服務。

Anonymous

感謝論文發表協助服務,我們收到了Journal of Investigative Fermatology的錄取通知。我對您的服務感到滿意,並期待繼續與您合作。

S.HJapan

我被提交至 Minerva Anestesiologica期刊,並已被成功接受作為原始論文發表。感謝Enago編輯我的手稿,很期待與您在未來繼續合作,並向同事推薦您的服務。

M.Japan

該論文已被接受發表。謝謝您的快速服務。

AnonymousBrazil

Enago的服務對於使我們的手稿發表在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Surgery Case Reports上非常有用!很高興獲得你們的幫助,將來會繼續與他們合作。

K.T.Hamamatsu Medical Center

很高興通知您,我的論文已被接受。非常感謝您在過去幾個月中所做的出色工作,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當然會推薦Enago的服務。

Wan-Fu Hsu, MD三軍總醫院,台北

我的論文在全程論文發表協助之後,在IEJME-Mathematics Education期刊出版。從期刊選擇到投稿所有的服務都十分優質,團隊也持續幫我處理期刊接受論文後提出的要求。與論文發表協助團隊合作是很愉快的經驗。

NisawaBukkyo University

與論文發表協助團隊合作是很棒的經驗,我有需要時他們都會盡全力幫助我。日本員工和Ben Cooper都給予我很大的幫助。若一切順利,我的專利申請將在四月被核准。原本我的論文幾乎要被論文發表協助專家推薦的期刊接受,但我因個人理由無法繼續發表論文。基於我享受到的優質服務,希望能繼續與論文發表協助團隊合作。

Ikeda MitsuoA.I. System Products

英論閣對我提供了解決方案,我找上英論閣時時對學術出版十分迷惑。做為ㄧ個想投稿國際著名期刊的新手,我對甚麼樣的論文會被接受出版實在沒概念。但在英論閣的幫助下,我文稿達到遠比之前更好的品質。透過完整配套的論文發表協助。我得到從改善文稿品質、選擇合適期刊到期刊投遞全程的指導。英論閣以簡單方便又及時的溝通過程,讓我有機會改善寫作能力,加強我的信心、給了我希望,也讓我安心。謝謝英論閣,能夠與你們合作我覺得十分幸運且愉快。

Delmira SyafriniUniversitas Padjajaran

能與論文出版協助團隊合作真的很愉快,使我能順利地投稿。團隊全程支持我,專家給我的建議幫我改善文稿,我所有的回饋意見也都被慎重地看待且及時處理,這讓我對團隊很有信心。我願意推薦英論閣論文發表協助服務給所有朋友。

Hisashi HashimotoLeading University

我是個沒有太多出版經驗的學生,用了英論閣「投稿組合」套裝服務,他們提供的編修品質令我驚艷。最棒的是論文投稿協助服務非常流暢,讓我在期限內早早順利提交論文。非常感謝英論閣的幫助。

Naomi Sugawara - Grad. Student (Master's Course)University of Tsukuba

在使用英論閣之前,我對該公司完全不了解,一開始還懷疑他們的服務品質會有多好。最初接觸英論閣是因為有文章編修和期刊投稿方面的需求,在使用他們的「完整組合」套裝服務後,我擔心的情況卻完全沒有發生。此外,英論閣在每一個出版步驟中均大力協助,使我能夠成功提交文稿給期刊。而且,編修師相當易於溝通,對我助益良多。

Kanemitsu Kenntaku - StaffKyoto Institute of Microbiology Institute

英論閣的配套服務讓我非常滿意,他們的「投稿組合」大大提升我交稿的速度。客戶服務團隊很幫忙、了解我的需求,價格也不算高。大大提高了我原稿的水準,很感謝英論閣的大力協助。

Ikue Shamoto - Instructor/Lecture Fujita Health University


英論閣的聲譽和品質都讓我完全信任,因此選擇他們的配套方案。英論閣的服務優質、交件準時,幫助我如期向期刊提交論文。他們的編修師十分值得信賴,我還向同事和學生們推薦他們的服務。很高興英論閣提供了如此經濟實惠、其他公司都沒有的套裝服務。

Tomokazu Shohji Jikei University School of Medicine


英論閣不僅校對我的文稿,還建議我選擇最合適的期刊,服務品質一流!編修師的評語不僅給我寫作上的指導,更協助我修正文章論點,可說是他們服務最棒的特色。

Haruyoshi Seino Pias Co., Ltd.


我的第一語言並非英文,因此需要大量與英文上的協助。我第一次選擇英論閣的「完整組合」套裝服務。首先他們幫助我選擇適合發表的期刊。他們的同儕評審懂得很多,給我許多建議,提升我的論文品質。編修師也鉅細靡遺地校閱我的論文,並明確標示出在我原稿中作的更改,有時還加上評語,讓我輕易知道更改了哪些地方,能確認是不是我想要表達的意思。英論閣打點我原稿的一切事宜,包括編輯圖片和寫投稿說明信,我還要他們再次確認我修改後的部分。最後他們細心地將我的文章投稿到一家國際期刊。我的成功都要感謝英論閣的貢獻。

I. Y. - StaffConfidential

沒有貴公司我可能不會成功刊登。你知道這對我來說有多辛苦,花了多長時間。但是我仍然達到了目標。我的文章將發表在優質的美國科學期刊上。

Z. T.Kazakhstan

我對專家的期刊選擇服務感到非常滿意。超出了我的期望。我當然會推薦Enago的服務。

S.Japan

我要感謝Ben Cooper和Enago的編輯們的大力支持和建議,為我找到一家期刊來出版我的譯著。

Muazzez UsluTurkey

Enago的期刊選擇服務非常有説明。還為我提供了對以前考慮過的其中一家期刊的有用分析,這有助於我縮小目標期刊的選擇範圍。

T.TJapan

我選擇了 期刊選擇協助服務。收到了及時的交件。該報告非常有幫助,專家的評論很有價值,我將在修改稿件時予以考慮。

Dr. AljawharahSaudi Arabia

我急著要投稿期刊,但不知哪家的刊出速度夠快,英論閣幫我找到出版流程迅速的期刊。

Haruka Fujinami - ResearcherUniversity of Toyama

英論閣的期刊選擇報告分析精闢,幫我挑選了最好的期刊,提供所有需要的細節,讓能自己做決定。此外,與客服人員的溝通也相當流暢。我會再次使用英論閣的服務!

T. Y. - DoctorHyogo College of Medicine

我在找可能接受我論文的IM或SCI期刊,感謝英論閣的發表協助服務,幫助我選擇最適合我文稿的期刊。英論閣的審閱者充份將我對期刊類型的期望列入考慮,整體過程流暢,讓我相當滿意,也成功發表了論文,謝謝!

A. O. - ResearcherThe University of Tokyo

英論閣幫我找到最可能接受我文稿的期刊,我照他們推薦投稿被成功接受了,相當開心!

Doctor Aomori Prefectural Central Hospital


我特別感謝審稿人的批評建議,在投稿期刊之前就知道不想聽的內容。我相信一旦文章定稿,審稿人的回饋將增加我獲得成功的機會。

PeterNew York

投稿前同儕審閱服務讓我十分滿意。稿件能由經驗豐富的期刊審閱者審閱,對我們有很大幫助。在英論閣的幫助下,我今天終於能把高品質的文稿投到Communications in Contemporary Mathematics論文發表協助提供我我要求的同儕審閱服務。他們真的瞭解如何滿足客戶。未來有任何需求我將持續與英論閣論文發表協助團隊合作。

Harunori NakayamaThe Open Univercity of Japan

我認為寫論文一定得聽取外部專家同儕的建議,才能避免被退稿因此我選擇了英論閣的同儕審閱服務。沒想到他們提供的建議會這麼好、這麼詳盡,雖然我得花時間重新修改文稿,但非常值得。謝謝他們專業的服務!

S. S. - Senior ResearcherUtsunomiya University

我收到同儕審閱報告時一開始被嚇到,報告中有非常多要修改的建議,讓我覺得必須大幅改寫文章。實際照著修改後,改出來的成果相當出色,成功發表至目標期刊!

ProfessorJuntendo University

英論閣的報告讓我很滿意,一下就提供許多如何改善我論文的意見。還有很棒的是,審閱者用簡單的英文表達,讓我能夠清楚理解並依照建議作修改。

ProfessorAomori Prefectural University of Health

我很滿意投稿前同儕審閱服務,他們不但專業而且準時,報告說明也十分詳盡,大大幫我提升了整個文稿的品質。

Senior ResearcherNational Center for Global Health and Medicine


非常感謝您的幫助,我很滿意服務

Sang-Cheol ImKorea

自己試過後,就知道投稿國際期刊是非常困難的,期刊有非常多的指示、要求很多文書作業,我沒有那麼多時間,而且不是很了解其中一些要求,因此尋求英論閣的幫忙。他們幫我處理了所有程序,成功投稿至期刊。服務使用經驗很愉快。

Y. K. - ProfessorHealth Sciences University of Hokkaido

英論閣指派專家幫我處理投稿作業,溝通過程非常流暢。我非常驚訝投稿作業可以在兩天內完成,非常感謝英論閣專案經理的優質服務。

D. S. - DoctorNagoya City University Graduate School


Enago的退稿重修協助最有用,快速回應和高品質的英修服務,幫我修訂論文和給了回饋意見,還作了期刊格式排版。

Muhamad Thohar ArifinDepartment of Nuerosurgery, Diponegoro University, Indonesia

我不知道要如何回應期刊審閱者評論,還好有你們的審閱者幫我作回覆,協助我修改整篇論文並且詳加詮釋了我的答覆。非常感謝你們把我的文稿修改得這麼好,我很滿意!

T.K.-DoctorKyoto Second Red Cross Hospital

在我使用英論閣的服務前,文章被拒絕了好多次!他們的學科專家幫我重寫文稿,確保各方面都符合期刊審查者的要求,幫我省了很多時間,謝謝英論閣!

Y.O.-DoctorFujita Health University Hospital

我強烈推薦英論閣的服務給我的同行專業人士。我不完全同意審閱者的評論但卻不知該如何回覆,也需要可以幫忙快速修改論文的專家,因此找了英論閣。儘管重新投稿的期限很趕,英論閣還是找到最好的學科領域專家來改寫我的文稿,根據我的想法及意見,適當地作出回覆,說服了審閱者,並且準時交件,讓我成功投稿至期刊,我非常滿意!感謝英論閣!

I. H. - DoctorNational Hospital Organization Saitama Hospital

我收到約莫30則審閱者評論,完全不知道要怎麼回應,因此選擇英論閣的服務,他們幫我處理了所有期刊的要求。經過第二回合編修後,文稿變得非常流暢。値得推薦!

H. O. - DoctorAlmeida Hospital

我的文稿上萬字,並且被審閱者大加批評。英論閣指派的專家幫我解決了所有問題、成功發表,服務非常專業,謝謝!

Doctor Nara University of Education


他們讓我的圖片看起來很美又很專業。期刊接收了我的圖片修改,感謝你們的專業協助。

Yoshinari IsobeDoctor at Isobe Clinic

謝謝英論閣的出色的成果。您們的工作效率高又準確,我會願意再使用你們的服務。

E. H.Doctor at Toho University Omori Medical Center Hospital

英論閣的服務非常迅速確實。他們將圖片的完稿在我確認訂單的隔一天就給我了,十分感謝英論閣的幫助。

M. E.Doctor at Niigata University of Health and Wel fare

我有很多圖片讓英論閣編修,修改的途中我改變了內容跟放置的位置,增加了工作量,英論閣還是協助我完整的完成的圖片修改。英論閣的編輯真的非常專業。

T. A.Doctor at Shizuoka Cancer Center

感謝英論閣的圖片編輯,他們實在是無比的專業,還附了詳細的報告給我!值得信任的公司與服務。

H. O. - DoctorAlmeida Hospital

電話咨詢時間 週一至週五 8:30-17:30 02-7728-7436 @enago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