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題

 

完整組合提供哪些服務?

完整組合是專為研究人員設計的一站式解決方案,在整個稿件發表過程中提供高品質的編輯和投稿前準備及期刊投稿服務,具體包括:「期刊選擇服務」為您選出最合適的期刊、「抄襲檢查」避免因無意抄襲導致拒稿;「投稿前同儕審閱」為稿件提供技術建議;「高階論文編修」確保文稿寫作的品質、「排版及圖表編輯」確保與期刊指南相吻合;「論文投稿協助」滿足一切投稿程序的相關要求;還有一系列投稿後續服務,旨在讓您的稿件發表之旅全程放心。更多資訊請見此處

投稿組合提供哪些服務?

投稿組合提供專業的科學編輯服務和格式、圖表編輯,並代表您投遞稿件。包括以下服務:高級論文潤色、排版及圖表編輯、論文投稿協助和投稿後服務。更多資訊,請按一下此處

中文套餐提供哪些服務?

中文發表套餐將您的中文論文送上國際期刊!由同專業領域、平均10.4年經驗的博碩士譯者忠實地以您國際同儕的語言呈現您的研究,母語等級的英文翻譯,無文稿不會因為語言問題而被期刊拒絕。包括期刊選擇服務、期刊格式排版、論文投稿協助,讓您中文投稿全程無慮。

論文發表協助是否能在投稿前確保文稿的隱私性?

英論閣通過ISMS(ISO / IEC 27001:2013)資訊安全管理系統的認證,確保遵守高級別的安全措施,保障您稿件的機密性。我們所有的專家在取得您的任何文稿之前都已簽署保密協議。

我不知道要選擇哪一個組合服務怎麼辦?

我們可以根據您的要求,為您的稿件提供最合適的服務或組合。您只要點擊網頁右上方左方的「方案選擇建議」,附上文稿並提出您的需求和考量,我們將依您的需求條件,為您推薦最合適的方案。

我可以同時向多家期刊提交相同稿件嗎?

不可以。同時向多家期刊提交同一稿件是違反學術道德的做法。如果您的論文被多家期刊接受,會造成重複發表,一經發現,將會導致其中一篇刊出論文被撤稿或要求撤回,將損害您的聲譽。請務必謹記,一稿多投後容易被發現,特別是若您的研究屬於非常專業的領域。不同的期刊可能選擇相同的專家為您論文作同儕審閱,如果同時從兩家期刊收到相同的論文,會通知編輯,期刊可能會立即拒稿。詳細資訊,請參閱“Simultaneous submission”一節。

論文發表協助是否保證我的稿件能夠被合適的期刊接受?

論文發表協助將為您推薦合適的期刊,幫助您提升稿件品質以滿足期刊標準。但是,我們無法保證您的稿件能被期刊接受。我們的服務僅能助您提升中稿的機率。若您選擇的是完整組合套餐,但稿件遭期刊退回,我們的出版專家會免費分析原因,並指導您如何進行下一步。

在將稿件提交給期刊之前,論文發表協助服務是否編輯我的稿件並調整格式?

是的,「完整組合」和「投稿組合」均提供依期刊規定編排全文並調整圖表影像的服務。或者您也可以選擇「排版及圖表編輯」以確保一切符合規定。

什麼是審閱者人選?我要如何推薦人選?我要去哪找他們的資訊?

審閱者人選是具有研究經驗的專家,並在您的研究領域發表過類似文章。許多期刊要求作者為稿件推薦審閱者,有時還硬性規定要推建特定數量的審稿人。您需要提供審稿人選的詳細資訊,如全名、電子郵件地址、所屬機構以及候選原因。不能推薦有私交、或與您隸屬同一機構的人。這可能導致同儕評審過程中出現偏差,是不道德的做法。 您可以從其他大學或機構中選擇從事相關學科領域的科學家,或選擇您在參考文獻中引用的作者,透過他們的文章或機構網站找到他們的詳細資訊。
有關推薦審稿人的更多詳細資訊,請參考

拒稿的常見原因是什麼?

稿件通常基於以下幾個原因被拒絕:目標和範圍不匹配、研究品質、研究新穎性、剽竊、資料和技術涵量不足,樣本量不足以支持研究結果、以及期刊收到稿件數量過大。 上述原因使期刊無法進一步審閱稿件。

我正在修改稿件,如果想暫停論文發表協助服務進度,應該怎麼做?

您可以發送電子郵件至publish@enago.com,注明訂單號碼告知希望暫停服務,您的專案經理將會協助您。

有哪些付款方式?

若您只需國際通用發票,可以透過PayPal使用信用卡繳款、透過ATM或至銀行轉帳、或至7-11的iBon或全家FamiPort付款。若您需要台灣統一發票,僅能透過銀行轉帳(包括網銀及網路ATM)。

如何聯繫客戶支援?

您可以發送郵件至publish@enago.com,我們的客服人員將在工作日2個小時內回覆您,或者您可以選擇在工作時間致電02-7728-7436與客服代表溝通。

電話咨詢時間 週一至週五 8:30-17:30 02-7728-7436 @enago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