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準備協助


投稿說明信

針對您目標期刊的特定要求撰寫投稿說明信,由為您編修文稿的專家綜合陳述論文的研究目的和主要發現,向期刊編審強調您的獨特貢獻。此項服務在英論閣高階論文編修服務下免費享有。
進一步瞭解


英文編修證明

許多國際期刊要求母語非英文的作者在投稿時提供編修證明,英論閣標準編修高階編修都免費提供證書,聲明您的稿件已經過專業英文母語編輯編修,確保文字的技術內涵、文法拼字、格式編排等均正確合乎規範。


期刊格式調整

期刊多半有嚴格的格式要求,若不符合可能直接退稿。我們的期刊格式調整服務不但確保您論文符合目標期刊的格式規範,並優化整體呈現,正文編排、數字符號使用、圖例、表格、圖片規格等等均合投稿指南的規定。此服務包涵遵照APA、MLA、CMoS等特定格式規範。


字數縮減

經驗老到的專家編輯知道如何有效縮減字數而不更動原意,不但確保您的字數在期刊投稿規定內,更讓您言簡意賅、擲地有聲。

高階論文編修免費享有20%字數縮減,標準論文編修則是最高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