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第一、品質第一

我們的品質追求


英論閣堅持提供品質一致的頂級英文編輯服務,以回應客戶的信賴,保證編輯後的每一份稿件均達到國際接受的品質標準。高達99.4%的客戶滿意度(即我們經手的200份稿件中只有一份須再次編修)足可證明,品質是我們領先業界的關鍵優勢。


我們為何能提供業界最高品質的服務?


專業領域配對

「雙編輯」系統

學術專業編輯


理由1 專業領域配對


每份稿件都會與英論閣的學科專家團隊做三層級的專業領域配對(例如:醫學>外科>心血管外科),由最契合領域的專家來編輯優化:基因工程的論文交由基因工程(第三級分類)博士編輯,而不只是交給生命科學(第一級)或遺傳學(第二級)專家。精準的專業領域配對,確保編輯能完整掌握技術內涵,並以最精確細緻的學術語言、依該寫作慣例,編修出SCI出版等級的文稿。

理由2「雙編輯」系統及英語母語編輯


双编辑系统提供英文编辑服务

標準論文編修和高階論文編修均由兩位專業編輯處理您的稿件。首先由學科專家進行初步編輯;第二名編輯則對稿件進行語言潤色和優化,修正文意模糊處、並保證文稿符合目標期刊格式要求。我們的編輯均為來自美國、英國、加拿大和澳大利亞等國的英文母語人士,並熟悉ESL(英語為第二語言)寫作常見的問題。

理由3 學術專業編輯


双编辑系统提供英文编辑服务

英論閣Enago的編輯均擁有博士或碩士學位,平均擁有19.4年學術論文編輯經驗。我們從不雇用學生,只聘用專業編輯以確保最高品質的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