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全世界都在應對史無前例的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大流行,英論閣也採取了積極的措施,安排員工在相對安全的環境在家辦公,但保持整個工作流程的不間斷運作。

和所有跨國企業一樣,我們已在作業程序上作一些必要的調整,但請放心,我們保證能維持一向承諾的品質標準、交付時間和資料安全處理您的訂單和稿件。 即使局勢再有變化,我們也已做好充分的準備以作因應。英論閣將繼續兌現我們的承諾按時交付稿件並接受新的訂單,以繼續幫助您成功出版。

我們自今年二月初就開始對COVID-19研究文稿提供免費服務,迄今已協助加快許多研究人員的出版進程。鑒於全球情勢的發展,我們已延長期間、在4月30日以前提供免費論文編修服務。提供我們本分下一貫的高品質服務,就是我們在全球努力中的謙卑貢獻。

在此緊要關頭,有效的溝通協作對於減輕COVID-19對我們工作和近程目標造成的潛在不利影響至關重要。如有任何疑問,請隨時透過request_tw@enago.tw與我們聯繫,我們將一如既往地為您提供有效的解決方案。

向您致以最良好的祝願和全天候的支持。

Stay safe!

英論閣
Crimson Interactive Inc. (USA)
Email : request_tw@enago.tw
Website : www.enago.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