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文發表協助服務比較

英論閣一路相隨,直到您的論文成功發表。一站式的論文投稿解決方案,從論文翻譯或編修開始,協助您尋找適合期刊、取得同儕審閱意見、依期刊格式指南編排、完成投稿手續。讓您的論文從內涵到呈現、裡裡外外全面升級,登上指標性國際期刊。

 

完整組合

投稿組合

中文套餐

高階編修服務
  • 20%字數縮減
期刊投稿級翻譯
  • 10%字數縮減
投稿前同儕審閱
期刊選擇協助
抄襲檢測 iThenticate
期刊排版和校稿
影像圖表編輯
投稿說明信
論文投稿協助
退稿分析報告
重投協助
退稿金鐘罩
文稿重修
專家問答
編輯證明書
原稿品質評量卡
組合費用(4000字)

27,000元

16,000元

29,400元

超過4000字加收費用 每千字加收4,000元 每千字3,350元
預估工作天數 20個工作天 11個工作天 18個工作天
每多千字加一天
 

倍速提升交件速度、搶得刊登先機!上傳時選擇 快速交付選項

現在使用快速交付,不分新舊客戶一律85折

您也可個別選擇以下服務,客製化您的需求:


期刊發表級翻譯  

學科專家翻譯 + 雙語交叉校對+ 英文母語潤稿 + 品質檢查,4輪編校達期刊發表的文字水準
了解更多»

高階編修服務  

頂級論文編修服務,專為欲投稿SCI/SSCI高影響係數國際期刊的作者量身打造,涵蓋修正所有拼寫、語法、標點等寫作問題,並進一步強化文稿的邏輯、結構和整體呈現。
了解更多»

退稿重修協助  

若您的論文遭期刊退稿或要求大幅修訂,此服務能協助您根據期刊審閱評論徹底修改手稿,適切地回應每一個編審提出的問題,提升再次投稿的成功機會。
了解更多»

投稿前同儕審閱  

毋須等數個月的期刊審閱流程,7天內就可以得知文稿有哪些問題須要修改。讓具相同研究背景、經驗豐富的編審,逐段檢查您的文稿,指出文章弱點及改善建議。
了解更多»

期刊選擇協助  

根據您的研究論文挑選適合的期刊,大幅提高成功發表的機會。您只需求列出條件,具豐富國際期刊編審經驗的審閱專家將出具一份詳細報告,列出3-5家最適合的期刊,同時指引您補強文稿並提升可讀性。
了解更多»

期刊排版和校稿  

每家學術期刊都對投稿格式有特定要求,包括對文稿排版、數字表格、交叉參照及參考文獻的格式。英論閣投稿專家會仔細閱讀完整的投稿規定,調整包括行距、字型與標題樣式等格式細節,確保滿足所有投稿要求。除此之外,還會進行簡單的校稿,避免拼字和基本文法錯誤。
了解更多»

論文投稿協助  

從投稿必需文件(如著作聲明、版權轉讓書等)到線上填表上傳文件或紙本申請,由投稿專家包辦繁瑣耗時的投稿程序。
了解更多»

抄襲檢查  

協助您判別原稿內可能遭標記為抄襲的內容,利用高科技的剽竊檢測軟體掃描文稿的原創性,並在書面報告中標示出所有問題點。
了解更多»

影像圖表編輯  

國際期刊對論文中的影像和圖表的顏色、尺寸、檔案大小和格式等都有詳細規定,編輯圖像不但費時費工,還可能需要專業軟體以及影像處理的技術。英論閣會根據目標期刊的作者指示和投稿規定,編輯您論文中的圖片和圖表,調整色調、解析度等等規格。另外我們也會就圖表標題文字進行基本的英文校對。
了解更多»

投稿說明信  

投稿說明信是您給期刊編輯的第一印象,要以有限的文字強調您研究的創新和獨特貢獻,爭取論文發表的機會。我們的期刊專家將針對您學科和目標期刊,為您寫一封簡潔有力的英文投稿說明,讓您的研究文稿脫穎而出。
了解更多»

沒有找到需要的服務嗎?
如您只需要編修服務,我們根據不同需求與預算提供多樣選擇
點此了解更多

客戶推薦

常見問答

我該選用那一個組合?

若您希望我們從投稿前期的準備工作一路引導您至投件,包括選擇合適的期刊和對文稿作技術審查,「完整組合」給您全套解決方案。若您已有目標期刊,「投稿組合」將您的文稿從文字到圖文格式呈現,提升至SCI發表水準,並節省您投稿的心力。若您的論文以中文寫成,「中文發表套餐」由學科專家為您翻譯、為您選擇期刊、編輯排版及圖表,並省卻您投稿流程的溝通困擾。

電話咨詢時間 週一至週五 8:30-17:30 02-7728-7436 @enago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