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潤稿、英文校稿、論文校稿 英文潤稿、英文校稿、論文校稿 英文潤稿、英文校稿、論文校稿 英文潤稿、英文校稿、論文校稿 英文潤稿、英文校稿、論文校稿
英文潤稿、英文校稿、論文校稿
英文潤稿、英文校稿、論文校稿
英文潤稿、英文校稿、論文校稿
英文潤稿、英文校稿、論文校稿

客戶推薦

客戶推薦Enago英文編修,服務快速,給的建議中肯且符合欲投稿期刊需要, 文章經一次reviewer minimal revision 就接受(IF 2.X),過程比前兩篇SCI第一作者文章過程順利。值得推薦。THANKS!

- 邱炳芳, Taiwan 彰化基督教醫院

客戶推薦這篇文章曾被影響因子(impact factor) 1點多分的雜誌退稿,後來經您們的編修後,竟能投稿至影響因子2.6分的雜誌並被accept,實在始料未及,也令作者群們格外的欣喜。這篇文章也是經您們修改後第一次投稿就順利被接受,謝謝您們。

- 鄧仲仁, Taiwan 台北榮民總醫院

客戶推薦感謝Enago的英文編修,對我的幫助很大,今天已收到paper acceptance letter,近日還會送一篇過去改!

- 李景欽, Taiwan 高雄醫學大學

客戶推薦你們的服務水準和專業品質極高,目前還有一篇文章在審查,希望可以被接受,再次感謝你們的大力幫忙。往後還需你們的服務,我也將會向其他同事推薦Enago的高品質服務,再次感謝。

- 黃家健, Taiwan 台中中興大學

客戶推薦 Enago的迅速服務及穩定編修品質值得讚許!

- 顏旭亨, Taiwan 彰化基督教醫院

效率快速,服務親切,使用界面流程清楚,下次還會繼續選用Enago!

-Jean, Taiwan 雪梨大學

客戶推薦使用貴公司高階編修服務不僅修改速度快 也使文章很快被期刊所接受刊登 大幅減少往返修改的時間與精力 是一個值得推薦的好網站 謝謝你們

- 許晉杰, Taiwan 三軍總醫院

客戶推薦這次使用英論閣的服務不論是從一開始的估價,交件時間推算,到之後的送件,所有的過程都非常清楚且簡單。英文修編也十分流暢且專業,就算這次送的是比較冷門的題目也很OK,要表達的內容完全保留下來了!!

- 楊志雍, Taiwan 馬偕紀念醫院

品質管理系統

精確數理模組論文潤稿品質管理系統!

為了實踐最嚴謹的服務品質管理政策與秉持創新的精神,英論閣深入研究後,獨家開發專屬的英文論文潤稿品質管理系統。Enago英論閣的專業英文論文修改品質管理系統不但符合所有ISO的規範,也能在各條件下確實反映出我們服務流程的成果細節與檢討方式。

我們品質管理系統的遵從標準與特點

編修師的績效驗證方法

Enago的每位母語英文論文編修專家都會收到包含與客戶相關資訊的每月報告:

客戶意見回饋

我們相當看重客戶的意見並置入最高比例於英文論文修改品質管理中,因為這是對我們論文潤稿服務品質最直接的反應。

客戶推薦

我們相信,如果客戶推薦我們的學術英文編修服務,必然是滿意我們的品質。
每月我們收到超過50件以上的英文編修推薦,這些推薦數量都會加入績效追蹤的評鑑當中。

回流客戶

如果既有客戶再次使用我們的學術英文編修服務,即會對前次提供學術英文編修服務的編修師增加信任點數。

我們持續為每位專業英文論文編修師設立無誤差值(EFW)的成長目標並鼓勵人員達成,如果一旦察覺英文編修師的品質驗證任一部份出現值得關注的地方,我們會立即停用該英文編修師並提出檢討方式。

品質管理驗證報告

每日品質管理驗證 每週品質管理驗證 每月品質管理驗證
編修文稿的每日檢查要點:
  • 學科領域專業知識
  • 語言品質
  • 細節關注程度
我們計算編修文稿所得的評分,並依據不同結果採取以下措施:
  • 高評價→回饋予該英文編修師
  • 低評價
    立即停用該英文編修師
    立即校正該文稿
    深入分析與探討該編修師之過往編修成果,以及是否有類似瑕疵
每週的品質管理報告可以看出較廣泛的編修師績效動向,我們匯編每日表現的得分資料並分析其獲得評分的趨勢。

每週分析案例:

英文修改、英文編修、英文論文修改、論文潤稿

上曲線圖可看出,此英文編修師在培訓後的幾週間,呈現持續規律的績效成長。
假如我們觀察到任何編修師的曲線有日趨向下的跡象,我們會立即停用該編修師並採取再次審議並採取再次訓練課程的措施。
每月的品質管理報告是經由數理模組提供更精確、更高信任度的結論,我們也依據此結果提升更好的服務品質流程。

我們依照每位編修師的EFW值去計算出結果。EFW是一項基於錯誤發生的形式、數量及文稿長度衍生出來的複合結果。
簡單來說,EFW值越高的編修師,其論文潤稿品質越好。

我們會進行每月制定目標與實際達成分數的比較,依照結果進行後續相應步驟。假使某英文編修師得到比預期較低的分數,則表示此英文編修師需要接受更頻繁的訓練課程。

假使我們察覺圖形呈現向下的趨勢,會立即停用該英文編修師並採取再次訓練課程的措施。

EFW評分圖案例:
英文編修、論文修改、英文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