邏輯遊戲 iPad 贏家

台大電機 余典翰

接到ENAGO的通知說竟然抽到iPad大獎,真是相當意外啊!我個人從來都沒有過什麼中獎的好運氣,連發票都鮮少中到200塊的!

當初應該只是在逛網頁的時候湊巧看到有邏輯遊戲可以玩,又能抽獎,看一看又沒有多少題,就在不抱任何期待的心態下順手完成了。沒多久就忘了這件事,所以在接到ENAGO打來的電話當下還一度懷疑了一下是不是詐騙集團!

也因為玩邏輯遊戲這件事已經和現在隔了一段時間,在電話中被問到還記不記得ENAGO公司提供的是什麼樣性質的服務,還真是被考倒了!真糗!

不過英文論文的編修確實是當今學術界很重要的一環,任何研究論文都應該會希望能在發表後被大眾看得到、看得懂,因此若能和國際接軌,躍上國際期刊、會議的舞台,確實是很有助益!

總而言之,相當謝謝ENAGO提供這樣的活動,這台iPad是我今年意外的新年大禮!

ENAGO英論閣特別感謝余典翰同學的參與以及他提供的附照得獎感言。我們通知余同學中獎消息的時候,余同學還驚訝得以為我們是詐騙集團;在電話中,他也和我們分享今年是他大學的最後一年,目前已經考上研究所,未來計畫用英文撰寫他的畢業論文。

如您想獲知ENAGO未來更多類似活動,請您 點此填寫我們的問卷調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