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潤稿、英文校稿、論文校稿 英文潤稿、英文校稿、論文校稿 英文潤稿、英文校稿、論文校稿 英文潤稿、英文校稿、論文校稿 英文潤稿、英文校稿、論文校稿
英文潤稿、英文校稿、論文校稿
英文潤稿、英文校稿、論文校稿
英文潤稿、英文校稿、論文校稿
英文潤稿、英文校稿、論文校稿
第 49 屆十大傑出青年得獎專訪-歐耿良教授

客戶推薦

客戶推薦Enago英文編修,服務快速,給的建議中肯且符合欲投稿期刊需要, 文章經一次reviewer minimal revision 就接受(IF 2.X),過程比前兩篇SCI第一作者文章過程順利。值得推薦。THANKS!

- 邱炳芳, Taiwan 彰化基督教醫院

客戶推薦這篇文章曾被影響因子(impact factor) 1點多分的雜誌退稿,後來經您們的編修後,竟能投稿至影響因子2.6分的雜誌並被accept,實在始料未及,也令作者群們格外的欣喜。這篇文章也是經您們修改後第一次投稿就順利被接受,謝謝您們。

- 鄧仲仁, Taiwan 台北榮民總醫院

感謝Enago的英文編修,對我的幫助很大,今天已收到paper acceptance letter,近日還會送一篇過去改!

- 李景欽, Taiwan 高雄醫學大學

客戶推薦你們的服務水準和專業品質極高,目前還有一篇文章在審查,希望可以被接受,再次感謝你們的大力幫忙。往後還需你們的服務,我也將會向其他同事推薦Enago的高品質服務,再次感謝。

- 黃家健, Taiwan 台中中興大學

客戶推薦 Enago的迅速服務及穩定編修品質值得讚許!

- 顏旭亨, Taiwan 彰化基督教醫院

客戶推薦我很滿意Enago英論閣的英文編修服務,並且我誠摯地推薦Enago給大家。

-彭元宏, Taiwan臺大醫院

客戶推薦我第一次使用是因為一篇文章因語言問題被Lippincott Williams & Wilkins雜誌社reviewer退稿兩次(Clinical Nuclear Medicine; IF: 3.6) 經過介紹後找上Enago來協助英文編修 編修過程中,服務的速度及主動性讓我很滿意 編修完成後我對於...

- 林立凡, Taiwan 三軍總醫院

我很喜歡Enago的英文編修服務,回信速度很快,聯絡很方便,以後只要有英文編修需求,我都會選擇Enago,而且,我也一定會推薦我的同事朋友們使用!

- 羅敏綺, Taiwan 國立交通大學

客戶訪談

修改論文、科技論文寫作、醫學論文寫作 ……這篇文章也是經您們修改後第一次投稿就順利被接受,謝謝您們。

英文論文編修、英文編修、論文修改、英文修改。

鄧醫師在教學與執業之餘,仍不斷致力於研究,積極投稿至台灣在地或國際性醫學相關學會期刊。此次會面,醫師除了和我們分享許多他從執業醫生角度對醫學論文、投稿SCI期刊等的見解,也從顧客的角度給我們實質的英文編修服務使用回饋,以及Enago服務推廣策略的建議。

談到使用學術英文編修服務的心得,鄧醫師有兩篇文章在經過Enago編修之後被期刊接受 「這篇文章曾被影響因子(impact factor) 1點多分的雜誌退稿,後來經您們的編修後,竟能投稿至影響因子2.6分的雜誌並被accept,實在始料未及,也令作者群們格外的欣喜。這篇文章也是經您們修改後第一次投稿就順利被接受,謝謝您們。」鄧醫師也因為研究成功發表到期刊上而感受到做研究的喜悅,並在研究當中更有信心,是被評選為教學優良醫師之後的另一肯定。

和鄧醫師用餐時,我們注意到他特別關注手機是否有來電,一問之下,才知道鄧醫師的二女兒才剛出生,醫師太太不斷向鄧醫師報告新生寶寶的狀況!年輕的鄧醫師不只在醫業上積極進行研究發表,定期透過學會補充最新論文發表資訊,私底下,更是顧家的好先生、好父親!

 

學術英文編修後獲期刊發表論文:

[1] “Sudden-Onset Pancytopenia with Intracranial Hemorrhage after Oxaliplatin Treatment: A Case Report and Literature Review,” Japanese journal of clinical oncology, Jul. 2010.

[2] “High early mortality rate in elderly patients with multiple myeloma receiving a vincristine-doxorubicin-dexamethasone regimen,” American Journal of Hematology, Jul. 2010.

修改英文、論文校稿更多其他客戶推薦Enago英文編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