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潤稿、英文校稿、論文校稿 英文潤稿、英文校稿、論文校稿 英文潤稿、英文校稿、論文校稿 英文潤稿、英文校稿、論文校稿 英文潤稿、英文校稿、論文校稿
英文潤稿、英文校稿、論文校稿
英文潤稿、英文校稿、論文校稿
英文潤稿、英文校稿、論文校稿
英文潤稿、英文校稿、論文校稿

客戶推薦

客戶推薦Enago英文編修,服務快速,給的建議中肯且符合欲投稿期刊需要, 文章經一次reviewer minimal revision 就接受(IF 2.X),過程比前兩篇SCI第一作者文章過程順利。值得推薦。THANKS!

- 邱炳芳, Taiwan 彰化基督教醫院

客戶推薦這篇文章曾被影響因子(impact factor) 1點多分的雜誌退稿,後來經您們的編修後,竟能投稿至影響因子2.6分的雜誌並被accept,實在始料未及,也令作者群們格外的欣喜。這篇文章也是經您們修改後第一次投稿就順利被接受,謝謝您們。

- 鄧仲仁, Taiwan 台北榮民總醫院

客戶推薦感謝Enago的英文編修,對我的幫助很大,今天已收到paper acceptance letter,近日還會送一篇過去改!

- 李景欽, Taiwan 高雄醫學大學

客戶推薦你們的服務水準和專業品質極高,目前還有一篇文章在審查,希望可以被接受,再次感謝你們的大力幫忙。往後還需你們的服務,我也將會向其他同事推薦Enago的高品質服務,再次感謝。

- 黃家健, Taiwan 台中中興大學

客戶推薦 Enago的迅速服務及穩定編修品質值得讚許!

- 顏旭亨, Taiwan 彰化基督教醫院

效率快速,服務親切,使用界面流程清楚,下次還會繼續選用Enago!

-Jean, Taiwan 雪梨大學

客戶推薦使用貴公司高階編修服務不僅修改速度快 也使文章很快被期刊所接受刊登 大幅減少往返修改的時間與精力 是一個值得推薦的好網站 謝謝你們

- 許晉杰, Taiwan 三軍總醫院

客戶推薦這次使用英論閣的服務不論是從一開始的估價,交件時間推算,到之後的送件,所有的過程都非常清楚且簡單。英文修編也十分流暢且專業,就算這次送的是比較冷門的題目也很OK,要表達的內容完全保留下來了!!

- 楊志雍, Taiwan 馬偕紀念醫院

LaTeX格式

LaTeX格式(.tex)

我們使用TeX直接編輯的方式來進行英文論文編修

英文論文編修、英文論文修改、改英文作文、醫學 英文 期刊  編修 服務對於TeX檔案,我們會使用「TeX直接編輯」的方式來做修訂,並以相同格式交付完成編修的文件。TeX直接編輯對包含多個複雜公式與符號的英文論文來說十分有幫助,非常適合物理學、工程學、數學 、經濟學等領域。當客戶選擇TeX直接編修服務時,我們可提供MS Word或TeX文件兩種格式交件。

英文論文編修、英文論文修改、改英文作文、機械 論文 EI期刊 修改 服務 當您選擇「原始文稿為TeX」→「交件格式為TeX」 英文改錯、英文文章修改、修改英文文章、改英文論文
論文寫作、論文檢索、論文代寫、改英文論文 當您選擇「原始文稿為TeX」→「交件格式為MS Word」 學位論文、畢業論文、論文撰寫、牙醫 英語 期刊  校正 服務
學位論文、畢業論文、論文撰寫、獸醫 英文格式 EI期刊 校對 服務 TeX直接編輯方式與交件格式比較  
學位論文、畢業論文、論文撰寫、醫藥 文件 Submission 修正 服務 TeX編輯方式與PDF手稿修訂方式的異同  

 

當您選擇「原始文稿為TeX」→「交件格式為TeX」 醫學論文、英文論文寫作、論文指導、生物 學術英文 投稿  編輯 服務

  • 編修需求內容
    如果您選擇「TeX直接編輯」的方式並希望我們以TeX格式交件,請提供下列資料:
    • TeX格式的原始文稿
    • TeX格式轉檔的PDF文稿
    • 所有的圖表
    • 所有與TeX相關的支援檔案
  • 如何計算字數
    我們使用Any Count計數軟體來計算您提供的PDF檔案字數。以下內容將列入計算:
    • 文稿中所有的文字
    • 圖、表、標籤、說明及各公式中的標題文字
    • 如果圖像與示意圖中的文字不能經由軟體計數,我們將手動計算這些字數
  • 交稿項目
    我們的專業編輯會在TeX檔案中直接進行修訂,並不會更改任何TeX代碼。
    在編修完成之後,我們會交付給您以下兩種檔案:
    • 編修修訂過的TeX文件:
      此文件會顯示編修新增或刪除的內容,你可以直接使用此文稿投稿至期刊。
    • PDF檔案:
      此文件會用紅色標註顯示修訂的內容,您可清楚了解專業編輯人員如何編修您的文稿。

當您選擇「原始文稿為TeX」→「交件格式為MS Word」醫學論文、英文論文寫作、論文指導、物理 學術論文 SSCI期刊 修稿 服務

此服務的編修需求內容以及計算字數的方法與上面「TeX直接編輯」方式相同。 我們會使用轉檔軟體將您提供的PDF檔案轉成MS Word文件,轉換後的Word文件即遵照 MS Word格式編修流程進行修訂;圖形、方程式、圖像等將在轉換後使用備註Remark方式進行編輯。

 

TeX直接編輯方式與交件格式比較

TeX直接編修服務內容以及交稿時間會因為您所需求的交件格式而有所不同。
詳細資訊請參閱下表:

  「原始TeX」→「交件格式為TeX」 「原始TeX」→「交件格式為MS Word」
格式編排 × ×
比快速件更早交件 ×
高階編修服務 ×
編修費用 加收30%費用 一般收費
詳閱費用與時間說明
  • TeX→TeX直接編輯:在此種服務中,編修師需要更多時間小心處理各項資料。因此,需額外收取30%的費用。此服務也無法提供比快速件更短的交付時間。

 

TeX編輯方式與PDF手稿修訂方式的異同

以下表格為TeX檔案以及PDF以不同檔案格式交稿的異同比較:

原始文稿 PDF格式 PDF格式 TeX格式 TeX格式
交件格式 MS Word PDF MS Word TeX
方程式、公式數量 無限制 無限制 無限制 無限制
頁數 無限制 無限制 無限制 無限制
呈現編修的方式 追蹤修訂 手稿修訂 追蹤修訂 以PDF檔呈現在Word檔上做的追蹤修訂
編修費用 一般費用 一般費用 一般費用 加收30%費用
原始文稿版面編排 無限制 兩倍行高,字體放大以利修訂 無限制 無限制
適用對象 熟悉使用追蹤修訂的客戶 非熟悉使用追蹤修訂的客戶 熟悉使用追蹤修訂的客戶 非熟悉使用追蹤修訂的客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