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潤稿、英文校稿、論文校稿 英文潤稿、英文校稿、論文校稿 英文潤稿、英文校稿、論文校稿 英文潤稿、英文校稿、論文校稿 英文潤稿、英文校稿、論文校稿
英文潤稿、英文校稿、論文校稿
英文潤稿、英文校稿、論文校稿
英文潤稿、英文校稿、論文校稿
英文潤稿、英文校稿、論文校稿
第 49 屆十大傑出青年得獎專訪-歐耿良教授

客戶推薦

客戶推薦Enago英文編修,服務快速,給的建議中肯且符合欲投稿期刊需要, 文章經一次reviewer minimal revision 就接受(IF 2.X),過程比前兩篇SCI第一作者文章過程順利。值得推薦。THANKS!

- 邱炳芳, Taiwan 彰化基督教醫院

客戶推薦這篇文章曾被影響因子(impact factor) 1點多分的雜誌退稿,後來經您們的編修後,竟能投稿至影響因子2.6分的雜誌並被accept,實在始料未及,也令作者群們格外的欣喜。這篇文章也是經您們修改後第一次投稿就順利被接受,謝謝您們。

- 鄧仲仁, Taiwan 台北榮民總醫院

感謝Enago的英文編修,對我的幫助很大,今天已收到paper acceptance letter,近日還會送一篇過去改!

- 李景欽, Taiwan 高雄醫學大學

客戶推薦你們的服務水準和專業品質極高,目前還有一篇文章在審查,希望可以被接受,再次感謝你們的大力幫忙。往後還需你們的服務,我也將會向其他同事推薦Enago的高品質服務,再次感謝。

- 黃家健, Taiwan 台中中興大學

客戶推薦 Enago的迅速服務及穩定編修品質值得讚許!

- 顏旭亨, Taiwan 彰化基督教醫院

客戶推薦我很滿意Enago英論閣的英文編修服務,並且我誠摯地推薦Enago給大家。

-彭元宏, Taiwan臺大醫院

客戶推薦我第一次使用是因為一篇文章因語言問題被Lippincott Williams & Wilkins雜誌社reviewer退稿兩次(Clinical Nuclear Medicine; IF: 3.6) 經過介紹後找上Enago來協助英文編修 編修過程中,服務的速度及主動性讓我很滿意 編修完成後我對於...

- 林立凡, Taiwan 三軍總醫院

我很喜歡Enago的英文編修服務,回信速度很快,聯絡很方便,以後只要有英文編修需求,我都會選擇Enago,而且,我也一定會推薦我的同事朋友們使用!

- 羅敏綺, Taiwan 國立交通大學

編輯訪談

擅長學科:經濟學、商學
   
英文編修、論文修改、修改英文、英文論文修改 最近有什麼值得與我們分享的事情嗎?
  我最近與一位在曼徹斯特大學的博士一同工作,他獨力研究供企業使用的軟體發展,我則協助他英文的部分並讓世界各地的研究人員了解他的發展成果。
他所投身的研究非常的令人感到震撼,也獲得英國政府的補助。
我非常榮幸能在英國頂尖大學與他這樣有才華的科學家合作。
   
英文編修、論文修改、修改英文、英文論文修改 這位博士應該是英文母語人士?你覺得你能對他的論文提供什麼編修協助?
  是的,博士是英文母語人士,讓我來解釋一下我能提供的專業協助。
在檢閱的第一輪,我主要會校正文法相關部分,如:我會確認連詞的位置是否正確以及英文文體的風格是否連貫等等。
編修的第二輪我會檢查文章表達的立意是否精確等等。學術論文的整體一致性是非常重要的,所以我也會對於標點符號以及微小的格式問題做出調整,直到文稿符合高水準的呈現。
最後,我會從頭到尾仔細審閱過一次,直到確定目標讀者在閱讀的第一次就能抓住重點訊息。
   
英文編修、論文修改、修改英文、英文論文修改
擅長學科:經濟學、商學
 
於英國以及德國取得專門學位之後,陸續任職編輯工作於各大出版社、大學以及特約編修師等相關 領域,專業編修經驗已超過25年。除了身為Society of Editors的會員以及校對者,也撰寫並 發表過眾多的技術性論文於各知名國際期刊。
英文編修、論文修改、修改英文、英文論文修改 你也提供非英文母語人士的文稿編修協助嗎?
  這是當然的,我也有許多相關經驗。
許多使用美式英文的非母語人士最常犯的錯誤就是忘記使用字母「z」,這也是我最常發現的重點之一。
不過因為出於對原作者文稿的尊重,我通常不會去更動這些部分,只提供建議,盡量協助撰文者作更有效的結果呈現,這也是我編修的風格之一 。
   
英文編修、論文修改、修改英文、英文論文修改 你有編修過非你專業領域的文稿嗎?
  當然有,我的客戶來自各方領域。 不過依據多年的經驗,我可以在編修前透過檢閱了解文稿的內容與科目,如果真的非我所長,我並不會全盤接受,畢竟維持編修的品質才是最重要的。
   
英文編修、論文修改、修改英文、英文論文修改 可以舉例提供一個你編修中所遇過的難題嗎?
  喔,很久以前,有位客戶請我編修一本料理書籍。
當我開始編修之後,我發現因為內容包含太多步驟說明與我不熟悉的材料名稱,讓我覺得編修起來非常棘手。事實上我必須參考許多相關書籍以及上網找尋資料才能完成編修,而後我發現它竟然是一本非洲料理的書!
   
英文編修、論文修改、修改英文、英文論文修改 假如你不知道這道料理最後呈現的結果,想必在編修過程中是毫無頭緒的吧?
  沒錯!以前非洲料理並不常見,所以也很難找到類似的參考資料。
我通常會收到客戶的意見回饋,非常幸運的,委託我編修的小姐很喜歡最後的成果,但是可以選擇的話,我希望能避免編修非我擅長的領域。我一直深信,編修師必須要透徹了解文稿的學科,才能達到最好的編修結果。
   
英文編修、論文修改、修改英文、英文論文修改 大部分的編修公司都有非常嚴謹的編修人員甄選過程,並且極為重視學科專業。就你的觀點來說,你覺得要到怎樣的程度才能稱之為編修專家?
  即使我已經具有超過25年的編修經驗,我仍視為這是一項持續學習的過程。
英文語言沒有範圍界線,有太多東西值得我們去學習,所以我自身的經驗是,有強烈學習慾望以及具有正確態度的編修是成為專業編修師最重要的因素。
因為我身為編修協會的會員,常會接受到許多複雜的文稿,此外,我最近也接獲牛津大學的論文編修工作,也因為這些工作,讓我不斷的成長。
對我來說,編修師是一項終生學習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