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約編輯臻享套餐:高品質特約編輯+AI報告

英論閣從英語母語編輯專家中,挑選出深受客戶肯定的資深英語母語編輯,組成「特約編輯」。多年來,他們憑藉出色的編輯經驗和扎實的出版知識獲得客戶的高度評價,但由於能夠接稿的數量有限,無法為所有客戶提供論文編修服務。

現在我們集合這些編輯,推出「特約編輯臻享套餐」,讓所有英論閣客戶都能享受到他們的高品質論文編修服務,從而進一步提高您的論文發表的機會。

特約編輯臻享套餐的優勢

特約編輯獲得客戶高評級

挑選符合您學科領域的頂
尖英語母語編輯

特約編輯承擔較少的工作
量,能更精致地提供服务

出具AI報告幫助您評估手
稿品質

特約編輯與英論閣其他編輯有何不同?

特約編輯是優質的英語母語編輯者,深受客戶的歡迎和信賴。正因如此,他們只能處理有限的論文編修稿件,英論閣並支付他們較高的費用。目前,符合以上要求的編輯數量較少。有了特約編輯臻享套餐,您可以選擇特約編輯對您的稿件進行論文編修。

免費AI報告 價值800元

透過特約編輯臻享套餐,您還將收到一份由英論閣開發的AI評估報告,詳細說明您的稿件各部分中存在的問題以及改進建議。您可以利用稿件中的建議以及特約編輯的編修來加深理解,從而提高自己的寫作技巧。

*AI報告的生成需要完整的論文稿件,若您的稿件不完整或有缺失,我們將無法為您提供報告。

查看超過45個檢查範例細節

特約編輯專家介紹

費用

字數 費用(元)
3000 1,500
3001 - 6000 2,000
6001 - 10000 2,700
10001以上 每超過1,000字多加270元

如何使用特約編輯臻享服務套餐

在「詢價服務單」中選擇「高階編修服務」或「標準編修服務」,然後在「交件時間與費用」下勾選「特約編輯臻享服務套餐」選項。

常見問題

特約編輯臻享套餐服務可以添加到哪些服務中?

可以添加到高階編修服務標準編修服務中,不包括標準編修(單次校對)。

此項服務的售後支援服務與其他組合有什麼區別嗎?

沒有區別,特約編輯臻享套餐的售後支援服務與其他論文編修服務相同。

交稿時間是否會有不同?

交稿時間不受影響,與一般編修服務相同。

如果在下單後沒有特約編輯怎麼辦?

我們將退還額外的費用並根據您選擇的服務繼續為您服務。

特約編輯臻享套餐的費用是多少?

稿件字數3,000字以下時,費用為1,500元;3,001-6,000字,費用為2,000元;6,001-10,000字,費用為2,700元;10,001字以上,每1,000字費用增加270元。

如果由於稿件原因導致AI報告無法生成怎麼辦?

AI報告是特約編輯臻享套餐中的附加服務,如果特約編輯已經開始論文編修工作,即使無法生成AI報告,費用也不會因此退還。

可以發特約編輯的個人資歷給我嗎?

我們無法單獨發送特約編輯的資料給個人,您可以在網站上查看特約編輯的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