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潤稿、英文校稿、論文校稿 英文潤稿、英文校稿、論文校稿 英文潤稿、英文校稿、論文校稿 英文潤稿、英文校稿、論文校稿 英文潤稿、英文校稿、論文校稿
英文潤稿、英文校稿、論文校稿
英文潤稿、英文校稿、論文校稿
英文潤稿、英文校稿、論文校稿
英文潤稿、英文校稿、論文校稿
第 49 屆十大傑出青年得獎專訪-歐耿良教授

客戶推薦

客戶推薦Enago英文編修,服務快速,給的建議中肯且符合欲投稿期刊需要, 文章經一次reviewer minimal revision 就接受(IF 2.X),過程比前兩篇SCI第一作者文章過程順利。值得推薦。THANKS!

- 邱炳芳, Taiwan 彰化基督教醫院

客戶推薦這篇文章曾被影響因子(impact factor) 1點多分的雜誌退稿,後來經您們的編修後,竟能投稿至影響因子2.6分的雜誌並被accept,實在始料未及,也令作者群們格外的欣喜。這篇文章也是經您們修改後第一次投稿就順利被接受,謝謝您們。

- 鄧仲仁, Taiwan 台北榮民總醫院

感謝Enago的英文編修,對我的幫助很大,今天已收到paper acceptance letter,近日還會送一篇過去改!

- 李景欽, Taiwan 高雄醫學大學

客戶推薦你們的服務水準和專業品質極高,目前還有一篇文章在審查,希望可以被接受,再次感謝你們的大力幫忙。往後還需你們的服務,我也將會向其他同事推薦Enago的高品質服務,再次感謝。

- 黃家健, Taiwan 台中中興大學

客戶推薦 Enago的迅速服務及穩定編修品質值得讚許!

- 顏旭亨, Taiwan 彰化基督教醫院

客戶推薦我很滿意Enago英論閣的英文編修服務,並且我誠摯地推薦Enago給大家。

-彭元宏, Taiwan臺大醫院

客戶推薦我第一次使用是因為一篇文章因語言問題被Lippincott Williams & Wilkins雜誌社reviewer退稿兩次(Clinical Nuclear Medicine; IF: 3.6) 經過介紹後找上Enago來協助英文編修 編修過程中,服務的速度及主動性讓我很滿意 編修完成後我對於...

- 林立凡, Taiwan 三軍總醫院

我很喜歡Enago的英文編修服務,回信速度很快,聯絡很方便,以後只要有英文編修需求,我都會選擇Enago,而且,我也一定會推薦我的同事朋友們使用!

- 羅敏綺, Taiwan 國立交通大學

編輯訪談

擅長學科:獸醫學、畜牧業、動物學、生態學、農學、一般內科
   
英文編修、論文修改、修改英文、英文論文修改 你具有獸醫學以及外科的個人經驗,這些經驗是如何幫助你的編修工作?
  獸醫學對我於出版業的第二生涯幫助極大。大多數類型的STM對我來說都是熟悉的領域,像英國的獸醫和學生都會接觸到動物學、植物學、化學和物理學。如果沒有這個背景,我會覺得非常難以維持在STM出版業的生涯。
   
英文編修、論文修改、修改英文、英文論文修改 醫學與外科在過去幾年的發展為何?未來的展望為何?
  近年來該領域的藥品和手術已經越來越多集中在幹細胞治療的技術領域,到目前為止,已經證明很難或無法治療的,我相信在未來的工具條件解決後,有希望達成這目標。我很樂觀地認為,在這一代,這一技術將徹底改變整個醫學。
   
英文編修、論文修改、修改英文、英文論文修改 你如何掌握所屬領域的最新動態?你參加醫學研討會或持續進修?
  我定期閱讀獸醫學以及醫藥相關期刊,並每隔一段時間就會參加專業課程。
英文編修、論文修改、修改英文、英文論文修改
擅長學科:
獸醫學、畜牧業、動物學、生態學、農學、一般內科
於英國取得獸醫外科學位之後,於Royal College of Veterinary Surgeons取得會員資格,擁有眾多獸醫執業與編修相關的專業訓練課程並取得證書,相關經驗7年以上。
英文編修、論文修改、修改英文、英文論文修改 你現在於醫藥領域內最感興趣的學科是什麼?
  如上所述,我十分關注正在不斷進步的幹細胞研究,我也對輔助學科也很感興趣,如物理治療、整體治療及職業治療。
   
英文編修、論文修改、修改英文、英文論文修改 你的履歷中顯示你曾負責管理獸醫院。這個經驗對於你每日的編修工作有何幫助?
  幫助很大。
當自行創業時,運行一個成功的組織包含很多面向:自律、時間利用最佳化、確保與客戶和同事溝通的能力,獨立思考的能力、當沒有人可以諮詢或幫助時作出決定、保持一個工作與休閒的健康平衡。
   
英文編修、論文修改、修改英文、英文論文修改 你常造訪的參考網站為何?
  我經常用Google檢查術語,以驗證其準確性,還有包括列在Enago英文論文編修手冊的網站。 在Pubmed這網站在檢查準確性或尋找失踪的細節,甚至找尋期刊文章和作者的名字都很實用。我也經常使用www.bookfinder.com,這在找尋出版教科書上的資料時非常有幫助。
   
英文編修、論文修改、修改英文、英文論文修改 編修非英文母語人士的文稿有無任何挑戰?
  顯而易見的是,越好的英文程度,編修起來就越容易。編修和校對過來自世界各的的文稿,我通常一開始會先挑出各種需要更正的矛盾。當英文程度真的很差的時候,編修可以說是一個非常緩慢的過程,有些句子也許需要讀3或4次意義才會清楚。有時,編修師必須承認失敗,並查詢作者的真正意思。
   
英文編修、論文修改、修改英文、英文論文修改 你可以說明編修與論文具有相同專業領域的重要性嗎?
  當一個編修師不熟悉某個領域時,編修起來是非常困難的,即便使用網路資料查詢對理解內文有一定的幫助。相反的,當編修師熟悉某題材,錯誤是不太可能不被挑出,如果最終版本稱不上完美,也應該是到很好的程度。
   
英文編修、論文修改、修改英文、英文論文修改 你在編修非英文母語的論文中,有任何你注意到的常見錯誤嗎?你對欲第一次投稿的台灣研究人員有何建議?
  一般來說,科學術語通常是相當準確的,但是像冠詞或介詞就不是很正確了。因為中文與英文語言之間的差異,錯誤主要集中在冠詞和動詞時態。經過些許訓練,編修師就會自動尋找出這些錯誤。有時,只要改寫句子或其他小改善就能將文章轉換成流利的英文。
   
英文編修、論文修改、修改英文、英文論文修改 你如何編修具有很多技術性用語的文稿?
  大量的技術用語對我來說不是問題,除非我不熟悉這個領域,如先進的物理或天文學。如上所述,如果有需要,我可以去尋求很多網絡資源的協助。
   
英文編修、論文修改、修改英文、英文論文修改 你有位許多知名出版社工作的經驗,這樣的經驗對你長期的編修生涯有何幫助?
  在大部分得行業裡,你的經驗越多,你處理工作就越有效率。每家出版社都有自己的出版風格,但一些特定的工作常常需要跳脫這種風格,所以我必須要適應使用幾種不同的編修風格。與我一同工作的每個人都非常有知識與樂於助人,當我犯了錯誤,他們會指引我哪裡出了問題,並給我正確的方向。所有我工作過的出版商都有高標準要求,所以我盡力滿足每一項工作的標準。同時,我不斷學習,在不同出版社工作也給了我廣泛的基礎經驗。
   
英文編修、論文修改、修改英文、英文論文修改 以你的觀察,在高影響係屬期刊中的論文有何共同之處?
  我編修的絕大多數研究論文都有嚴格的科學研究方法,即文稿並不是由不相關的或誤導性的事實「填充」出來。毫無疑問地,許多撰文者擁有豐富的出版經驗,這使得編修容易得多。偶爾出現一篇較差的研究文稿時,編輯也會變得困難許多,但幸運的是,這其實並不常見。
   
英文編修、論文修改、修改英文、英文論文修改 最後,你對於欲第一次投稿學術論文的台灣研究人員有何建議?
  1. 可以的話,尋求英文精通的人士協助審閱及挑錯(最好是熟悉此學科領域的專家)。
2. 檢查目標期刊投稿須知,如:文稿的字數限制?摘要字數限制?標題應該是什麼?
3. 建立具有邏輯結構的論文,多閱讀該領域的其他文章,以增進流暢性與結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