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蛋氨酸成瘾:癌症的基本特征

免費

現在收看

現在收看

英論閣非常高興能與世界領先的臨床前癌症合同研究組織安泰康生物技術有限公司(AntiCancer, Inc.)合作,共同舉辦了一場有關癌症研究的專業研討會。資深科學家羅伯特·霍夫曼(Robert M.Hoffman)博士發現了癌細胞對蛋氨酸的依賴性,即蛋氨酸成癮(霍夫曼效應),作為安泰康公司的總裁、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他將在會議上講述蛋氨酸成癮的機制,以及如何對這一所有癌症的基本特徵進行靶向治療。

霍夫曼博士潛心研究55年,對癌症科學做出了巨大貢獻,他開創性的研究為癌症治療提供了方法。他的演講重點討論與蛋氨酸成癮有關的以下關鍵主題:

  1. 什麼是霍夫曼效應?
  2. 關於蛋氨酸成癮及其在癌症中的重要性
  3. 甲基化和轉甲基化反應的作用
  4. 哪種PET成像在癌症中最有效?
  5. 採用蛋氨酸限制的方法治療癌症

关于演讲者 

罗伯特·霍夫曼(Robert M. Hoffman)博士简介

霍夫曼博士是安泰康生物技术有限公司(AntiCancer,Inc.,成立于1984年)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他是一位成就卓著且享誉全球的研究人员,拥有丰硕的研究成果。他于1971年从哈佛大学获得生物学博士学位,现任加利福尼亚大学外科系教授。他同时还兼任《临床癌症研究》、《荧光引导外科学杂志》、《体外细胞和发育生物学》和《抗癌研究》的编辑委员会成员。霍夫曼博士发表了1100多篇研究论文,并获得52283次引用。

霍夫曼博士在癌症领域开展了长达55年的研究,并于1976年发现了癌症的蛋氨酸成瘾,证明了蛋氨酸成瘾是癌症的基本特征,也是其普遍特征。正是因为他的发现,蛋氨酸成瘾也被命名为霍夫曼效应。目前,霍夫曼博士正与他的团队一起开发蛋氨酸酶,将其作为针对蛋氨酸成瘾的通用癌症治疗药物。此外,霍夫曼博士在小鼠癌症模型、三维肿瘤培养、癌症的细菌治疗、癌症活体成像、成体干细胞及癌症精准治疗等方面也是世界领先者。

X

請訂閱以繼續閱讀

關於科研寫作和學術出版的文章與學術資源,包括:

  • 820 +文章
  • 50+ 免費線上講座
  • 10+ 專家Podcast
  • 10+ 電子書
  • 10+ 檢查清單
  • 50+ 資訊圖
全球科研人調查

大學在研究和學術寫作中應該採取什麼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