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Crimson榮獲2012世界品質保證獎(金級)

Crimson榮獲2012世界品質保證獎(金級)Crimson對卓越品質的要求,於26 屆國際性世界品質保證獎項中榮獲另一項國際認證大獎—世界品質保證獎(WQC)(金級)。這個獎項讓Crimson Interactive與旗下品牌Enago 、Ulatus、與Voxtab與其他提供世界級卓越品質服務的公司並駕齊驅。

Crimson的品質導向理念及為編修產業設立標竿,長期擁有極佳聲譽。世界品質保證獎更再次強化了我們重視品質更甚於任何事並努力導向卓越的理念。

英文修改、英文編修、學術英文此 獎項也是一項對我們持續不斷努力朝向創新、創造培養新點子工作環境,執行創新點子並改善流程的全球性肯定。這一切以持續具焦於無懈可擊的品質來進行我們的 營運作業。雙編修師模式、編修品質管理系統(EQMS),及無誤差值(EFW)評分僅為使Crimson獨樹一格的一部份創新。無庸置疑Crimson是 第一個獲得ISO9001:2008認證的英文編修服務公司。

所有Crimson旗下品牌 -Enago、Ulatus、與Voxtab不斷地努力於卓越的客戶服務。我們相信,為每位客戶提供個別關注及了解客戶的感受,總是比發生的事實更重要。 我們的客戶服務流程系統與處理客戶需求的快速反應使我們達到了99.55%的客戶滿意,現在則致力達到100%。

起源於1984年,世界品質保證獎由Business Initiative Directions (B.I.D.)創立,為一個認證世界各地企業執行與改善其品質文化的組織。今年來自74個國家的公司代表齊聚巴黎受頒此獎項。

英文修改、英文編修、學術英文此獎項的票選由B.I.D執行,透過為期10月在巴黎、倫敦、日內瓦、法蘭克福市、馬德里、紐約的世界會議。以全面品質管理(TQM)的QC100標準為基礎而選出這些公司。此標準評估全公司各方面活動品質,從客戶滿意度到領導、技術、營業結果。

票選流程非常冗長,包含了親自與企業領導者透過email及線上投票的互動。B.I.D.也從傳媒、顧問公司、廣告代理上、商業展覽、貿易會場、大使館等蒐集資訊。所有資訊交由是屆品質保證獎選舉委員會進行分析,來選擇獲獎者並做出最後決定。

由於Enago、Ulatus、Voxtab無懈可擊的客戶滿意度紀錄與堅持品質中心的創新,證明Crimson是從此嚴格選拔流程中脫穎而出的萬中之選。

Crimson達到這項認可完全來自於客戶的肯定與支持,客戶的信任鼓舞了我們更深入改善服務。我們感謝您的回饋並感謝您對於未來的指引。

如有任何公關事宜,請來信至marketing@enago.com與Evelyn Cowan或Gavin Larsen聯繫。

X

請訂閱以繼續閱讀

關於科研寫作和學術出版的文章與學術資源,包括:

  • 820 +文章
  • 50+ 免費線上講座
  • 10+ 專家Podcast
  • 10+ 電子書
  • 10+ 檢查清單
  • 50+ 資訊圖
全球科研人調查

大學在研究和學術寫作中應該採取什麼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