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自由翻譯接案, 翻譯工作, 應徵翻譯

     1/5從2014年9月開始擔任優譯堂的自由接案翻譯師/雙語校對師,並與此專業團隊合作愉快。收到的案子總是很有趣;主管也會定期給我意見回饋;此工作內容彈性且一致。關於案子和酬勞支付從來沒有遇到任何問題。若我對網頁上的流程或訂單有任何疑問,團隊總是能迅速回覆。我只說得出這間公司得好話,很高興能與優譯堂合作。

    編修師 - C.M. 免疫病理學博士, 11 年經驗
  • 學術翻譯工作, 在家接案

     2/5自2014年11月起,我開始與優譯堂的專案管理團隊合作,大多數指派給我的案子都符合我的專業領域。對於我的疑問與要求,團隊都能有效率地解決與回饋。付款程序一旦建立,酬勞會一毛不差地匯到我的戶頭。優譯堂的團隊良好管理工作並保持一致性與彈性……

    翻譯師 - T.K. 肌肉生物學博士, 43年經驗
  • 學術翻譯工作, 在家接案

     3/5譯堂給我的案子都符合我的專業領域,因此我可以運用我的專業知識在這些翻譯案子上。此外,翻譯時我能從中獲取新知識,對我未來的翻譯工作也有幫助。

    編修師 - S.F. 工程學碩士, 27年經驗
  • 應徵翻譯, 學術翻譯工作, 在家接案

     4/5曾在印度經商,所以對於能再與印度人共事感到興奮。說實話,我認為這間公司值得信任與具有彈性。身為一名翻譯師,信任每位一同工作的人很重要;到現在我和優譯堂合作已經有4年的時間了。

    編修師 - D. M. 國際事務碩士, 12年經驗
  • 應徵翻譯, 學術翻譯工作, 在家接案

     5/5優譯堂合作專業又有效率!每日都能透過郵件或電話即時順利溝,我能即時又準確地收到案子的意見回饋。檔案下載與溝通的系統讓工作很有效率,我很高興能與優譯堂合作。

    編修師 - KiKi 文學學士, 10年經驗

招募繁體中文英文翻譯師

在家接案, 翻譯工作, 應徵翻譯

您在尋找中文翻譯師的工作嗎?這裡有線上翻譯工作的機會!優譯堂Ulatus正在招募自由接案翻譯師/雙語核對師,進行繁體中文翻英文,英文翻繁體中文的案件。

加入我們來自全球各地650多位自由接案的翻譯師與核對師團隊!

中文為最古老與最有影響力的語言之一,全球有12億人口使用此語言。優譯堂Ulatus提供學術團體繁體中文英文翻譯服務,並擁有99.55%的高客戶滿意度。中文英文的翻譯需要高專業技巧,因為此兩種語言在完全不同的社會、政治、文化與階層環境下使用,其歷史背景也相當不同。

優譯堂正在尋找對繁體中文英文翻譯工作有熱情的應徵者。我們了解身為一名翻譯師會遇到的困難為何,並將會用各種方式提供協助。相信與優譯堂的翻譯團隊合作,能帶給客戶高品質的翻譯成果。

根據您的專精領域應徵!

優譯堂Ulatus基於翻譯師的專精領域提供翻譯案件,以確保交給客戶可信賴與精準的翻譯。經過嚴格的招募過程,我們詳細評估所有翻譯師的語言技巧與學科領域專業度。

我們正在尋找能夠充分掌握繁體中文與英文的翻譯師與雙語核對師,並專精以下領域:

  醫學與藥學 查看更多
工作內容
  生命科學 查看更多
工作內容
  理學與工程學 查看更多
工作內容
  管理與經濟學 查看更多
工作內容
  人文與社會科學 查看更多
工作內容


若您有翻譯經驗、良好的語言掌握能力與注重細節,請將您的履歷寄至joinus@ulatus.com,或點擊以下按鈕填寫應徵表格。



現在就應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