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潤稿、英文校稿、論文校稿 英文潤稿、英文校稿、論文校稿 英文潤稿、英文校稿、論文校稿 英文潤稿、英文校稿、論文校稿 英文潤稿、英文校稿、論文校稿
英文潤稿、英文校稿、論文校稿
英文潤稿、英文校稿、論文校稿
英文潤稿、英文校稿、論文校稿
英文潤稿、英文校稿、論文校稿
第 49 屆十大傑出青年得獎專訪-歐耿良教授

客戶推薦

客戶推薦Enago英文編修,服務快速,給的建議中肯且符合欲投稿期刊需要, 文章經一次reviewer minimal revision 就接受(IF 2.X),過程比前兩篇SCI第一作者文章過程順利。值得推薦。THANKS!

- 邱炳芳, Taiwan 彰化基督教醫院

客戶推薦這篇文章曾被影響因子(impact factor) 1點多分的雜誌退稿,後來經您們的編修後,竟能投稿至影響因子2.6分的雜誌並被accept,實在始料未及,也令作者群們格外的欣喜。這篇文章也是經您們修改後第一次投稿就順利被接受,謝謝您們。

- 鄧仲仁, Taiwan 台北榮民總醫院

感謝Enago的英文編修,對我的幫助很大,今天已收到paper acceptance letter,近日還會送一篇過去改!

- 李景欽, Taiwan 高雄醫學大學

客戶推薦你們的服務水準和專業品質極高,目前還有一篇文章在審查,希望可以被接受,再次感謝你們的大力幫忙。往後還需你們的服務,我也將會向其他同事推薦Enago的高品質服務,再次感謝。

- 黃家健, Taiwan 台中中興大學

客戶推薦 Enago的迅速服務及穩定編修品質值得讚許!

- 顏旭亨, Taiwan 彰化基督教醫院

客戶推薦我很滿意Enago英論閣的英文編修服務,並且我誠摯地推薦Enago給大家。

-彭元宏, Taiwan臺大醫院

客戶推薦我第一次使用是因為一篇文章因語言問題被Lippincott Williams & Wilkins雜誌社reviewer退稿兩次(Clinical Nuclear Medicine; IF: 3.6) 經過介紹後找上Enago來協助英文編修 編修過程中,服務的速度及主動性讓我很滿意 編修完成後我對於...

- 林立凡, Taiwan 三軍總醫院

我很喜歡Enago的英文編修服務,回信速度很快,聯絡很方便,以後只要有英文編修需求,我都會選擇Enago,而且,我也一定會推薦我的同事朋友們使用!

- 羅敏綺, Taiwan 國立交通大學

編輯訪談

擅長學科:藥學、應用化學
   
英文編修、論文修改、修改英文、英文論文修改 你在藥學領域上有高達10年的編修經驗,能夠跟我們分享一下過程嗎?
  我在倫敦大學取得我的藥理學博士學位,在那裡我還完成了博士後研究,這是在在加州大學的斯克里普斯研究所的獎學金所支持的研究。然後我回到英國從事學術出版事業,讓我成為一名自由作家和醫療醫學編修師。
   
英文編修、論文修改、修改英文、英文論文修改 醫藥學在過去幾年的發展為何?你覺得未來的展望是什麼?
  藥理學這幾年已經與分子生物學緊密聯繫在一起。這一趨勢必將促進分子生物學繼續不斷進步。
   
英文編修、論文修改、修改英文、英文論文修改 你如何掌握你專精領域的最新趨勢?你參加任何的研討會嗎?
  我定時參加英國以及歐洲的各種研討會。
   
英文編修、論文修改、修改英文、英文論文修改 醫學領域內最吸引你的是什麼?任何你最近進行的研究或新發現?
  內科、呼吸系統與腫瘤科是我最感興趣的科目。
   
英文編修、論文修改、修改英文、英文論文修改 你是許多傑出編修與寫作協會的會員,這種會員關係在你編修的長期發展上有何幫助?
  身為這些組織的會員,可以獲得他們的最新資訊。這種雙向溝通使我能夠及時了解最新的發展資訊,如:提供編修協助的軟體變更、學術出版的變化,以及經濟方面的改變。
英文編修、論文修改、修改英文、英文論文修改
擅長學科:藥學、應用化學
為擁有藥學博士與化學研究碩士雙學位的高學歷專業編修師,也具備TESL(教授英文為第二外語) 證書,更是Guild of Health的撰文者。專門經驗超過10年以上,擅長各種技術性撰文及編修, 並熟習各式書面編排軟體。為European Medical Writers Association(EMWA)與Society for Editors and Proofreaders(SfEP)的正式會員。
英文編修、論文修改、修改英文、英文論文修改 你是否有任何常參考的網站資源?
  Google Scholar與PubMed。
   
英文編修、論文修改、修改英文、英文論文修改 你也編寫及出版各種編修委員會的報告。什麼是你最常遇到的問題?尤其是針對那些非英文母語的撰文者?
  我最印象深刻的是由非英文母語研究人員所撰寫的醫療/科學領域論文。我對於這些研究人員說他們的英文很糟糕完全不能認同,有多少英文母語人士可以用另一個語言寫技術性的文章?
   
英文編修、論文修改、修改英文、英文論文修改 你覺得與非英文母語人士一同工作的挑戰是什麼?
  通常要花比較長的時間來了解他們所要表達的內容意義。
不過只要仔細的閱讀每一個句子,其實都沒有太大問題。
   
英文編修、論文修改、修改英文、英文論文修改 你可以告訴我們選擇與論文相同領域專家的編修師有多重要?
  相同領域的編修師具備背景知識,這將有助於分析文章,尤其是核查討論章節的部分。專業編修師也會立刻挑出不正確的用字和術語。
   
英文編修、論文修改、修改英文、英文論文修改 你如何處理具有非常多技術性內容的論文?
  因為我是醫藥作者,所以我每天都編修許多技術性的專業文稿, 我已經累積了許多經驗,這類內容對我來說是很理所當然的。
   
英文編修、論文修改、修改英文、英文論文修改 你曾經也在知名的出版社工作,這個經驗如何幫助你的編修過程?
  我對於學術出版相關知識有相當的了解,尤其是同儕審查的部分。這對於建議客戶如何提高他們文稿被接受的機會有極大的幫助。這也是為什麼我也擔任許多客戶的編修顧問的原因。
   
英文編修、論文修改、修改英文、英文論文修改 透過你的觀察,高影響係數類期刊的共同點是什麼?
  通常有幾項重點:
1. 要有非常好的英文程度
2. 非常徹底的研究方法
3. 對於結論有非常深入的細節討論
4. 詳細的討論段落
5. 高度引用參考價值
   
英文編修、論文修改、修改英文、英文論文修改 最後,對於第一次撰寫英文學術論文的臺灣的研究人員有什麼建議?
  在選擇Enago的專業編修師協助之前,請先尋求曾經出版過英文期刊文稿的人員協助,完整仔細檢查後並提供相關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