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潤稿、英文校稿、論文校稿 英文潤稿、英文校稿、論文校稿 英文潤稿、英文校稿、論文校稿 英文潤稿、英文校稿、論文校稿 英文潤稿、英文校稿、論文校稿
英文潤稿、英文校稿、論文校稿
英文潤稿、英文校稿、論文校稿
英文潤稿、英文校稿、論文校稿
英文潤稿、英文校稿、論文校稿

客戶推薦

客戶推薦Enago英文編修,服務快速,給的建議中肯且符合欲投稿期刊需要, 文章經一次reviewer minimal revision 就接受(IF 2.X),過程比前兩篇SCI第一作者文章過程順利。值得推薦。THANKS!

- 邱炳芳, Taiwan 彰化基督教醫院

客戶推薦這篇文章曾被影響因子(impact factor) 1點多分的雜誌退稿,後來經您們的編修後,竟能投稿至影響因子2.6分的雜誌並被accept,實在始料未及,也令作者群們格外的欣喜。這篇文章也是經您們修改後第一次投稿就順利被接受,謝謝您們。

- 鄧仲仁, Taiwan 台北榮民總醫院

客戶推薦感謝Enago的英文編修,對我的幫助很大,今天已收到paper acceptance letter,近日還會送一篇過去改!

- 李景欽, Taiwan 高雄醫學大學

客戶推薦你們的服務水準和專業品質極高,目前還有一篇文章在審查,希望可以被接受,再次感謝你們的大力幫忙。往後還需你們的服務,我也將會向其他同事推薦Enago的高品質服務,再次感謝。

- 黃家健, Taiwan 台中中興大學

客戶推薦 Enago的迅速服務及穩定編修品質值得讚許!

- 顏旭亨, Taiwan 彰化基督教醫院

效率快速,服務親切,使用界面流程清楚,下次還會繼續選用Enago!

-Jean, Taiwan 雪梨大學

客戶推薦使用貴公司高階編修服務不僅修改速度快 也使文章很快被期刊所接受刊登 大幅減少往返修改的時間與精力 是一個值得推薦的好網站 謝謝你們

- 許晉杰, Taiwan 三軍總醫院

客戶推薦這次使用英論閣的服務不論是從一開始的估價,交件時間推算,到之後的送件,所有的過程都非常清楚且簡單。英文修編也十分流暢且專業,就算這次送的是比較冷門的題目也很OK,要表達的內容完全保留下來了!!

- 楊志雍, Taiwan 馬偕紀念醫院

PDF格式

PDF格式 (.pdf)

我們使用手稿修訂的方式來進行PDF英文論文編修

英文論文編修、英文論文修改、改英文作文、醫學 英文 期刊  編修 服務PDF手稿修訂的方式特別適合包含多種複雜公式與符號的英文論文格式, 例如:物理學、工程學、 數學、經濟學等學科領域。對MS Word追蹤修訂功能不是特別熟悉的客戶,可以選擇以PDF或是MS Word文件格式交稿。

英文論文編修、英文論文修改、改英文作文、機械 論文 EI期刊 修改 服務 當您選擇「原始文稿為PDF」→「交件格式為PDF」 英文論文編修、英文論文修改、改英文作文、科技 英文論文 SSCI期刊 潤稿 服務
英文改錯、英文文章修改、修改英文文章、科學 畢業論文 SCI期刊 校稿 服務 當您選擇「原始文稿為PDF」→「交件格式為MS Word」 英文改錯、英文文章修改、修改英文文章、牙醫 英語 期刊  校正 服務
論文寫作、論文檢索、論文代寫、獸醫 英文格式 EI期刊 校對 服務 PDF手稿修訂方式與交件格式比較  
論文寫作、論文檢索、論文代寫、醫藥 文件 Submission 修正 服務 PDF手稿修訂方式與TeX編輯方式的異同  

 

當您選擇「原始文稿為PDF」→「交件格式為PDF」 學位論文、畢業論文、論文撰寫、生物 學術英文 投稿  編輯 服務

  • 英文編修方式
    如果您要求以PDF格式交件,我們會印出您提供給我們的PDF檔案,並以手稿修訂方式, 使用紅色標註編輯處。我們也會以相同的流程編輯圖像文件(.gif, .jpeg .tiff等格式)。
    編修過程中新增與刪除的內容會用修訂符號標示,並且將手稿修訂的文件掃描成PDF檔案後交稿。對於不熟悉MS Word追蹤修訂功能的客戶,建議選擇「PDF格式→PDF格式手稿英文編修」。
  • 如何計算字數
    我們使用Any Count計數軟體來計算字數。以下內容將列入計算:
    → 文稿中所有的文字
    → 圖、表、標籤、說明及各公式中的標題文字
    → 如果圖像與示意圖中的文字不能經由軟體計數,我們將手動計算這些字數

當您選擇「原始文稿為PDF」→「交件格式為MS Word」學位論文、畢業論文、論文撰寫、物理 學術論文 SSCI期刊 修稿 服務

我們會使用轉換軟體將原始PDF檔案轉換爲MS Word文件,轉換後的Word文件即遵照 MS Word格式編修流程行修訂。字數則使用Any Count軟體對原始PDF檔案進行計算。英文編修將使用MS Word的追蹤修訂功能;圖形、方程式、圖像等將在轉換後使用 備註Remark方式進行編輯。

 

PDF手稿修訂方式與交件格式比較

PDF手稿修訂服務內容以及交稿時間會因為您所需求的交件格式而有所不同。

詳細資訊請參閱下表:

  「原始PDF」→「交件格式為PDF」 「原始PDF」→「交件格式為MS Word」
格式編排 × ×
比快速件更早交件 (應需求而定)
高階編修服務 ×
編修費用 一般收費詳閱費用與時間說明
  • PDFPDF手稿修訂:所有的編修內容將以手寫方式進行。除了大宗字數文件或極短的交件時間,您可以選擇比快速件更短的交稿時間。如有特殊需求,請在下訂單前與我們聯絡
  • 關於高階編修服務因高階編修主要會針對文章內容與結構做修訂,有可能需要在編修過程中做有可能需要在編修過程中做大幅度的調整,因此我們無法提供高階編修的PDF手稿修訂服務。

 

PDF手稿修訂方式與TeX編修方式的異同

以下表格為PDF以及TeX檔案以不同檔案格式交稿的異同比較:

原始文稿 PDF格式 PDF格式 TeX格式 TeX格式
交件格式 MS Word PDF MS Word TeX
方程式、公式數量 無限制 無限制 無限制 無限制
頁數 無限制 無限制 無限制 無限制
呈現編修的方式 追蹤修訂 手稿修訂 追蹤修訂 PDF檔呈現在Word檔上做的追蹤修訂
編修費用 一般費用 一般費用 一般費用 一般費用
原始文稿版面編排 無限制 兩倍行高,字體放大以利修訂 無限制 無限制
適用對象 熟悉使用追蹤修訂的客戶 非熟悉使用追蹤修訂的客戶 熟悉使用追蹤修訂的客戶 非熟悉使用追蹤修訂的客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