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潤稿、英文校稿、論文校稿 英文潤稿、英文校稿、論文校稿 英文潤稿、英文校稿、論文校稿 英文潤稿、英文校稿、論文校稿 英文潤稿、英文校稿、論文校稿
英文潤稿、英文校稿、論文校稿
英文潤稿、英文校稿、論文校稿
英文潤稿、英文校稿、論文校稿
英文潤稿、英文校稿、論文校稿

客戶推薦

客戶推薦Enago英文編修,服務快速,給的建議中肯且符合欲投稿期刊需要, 文章經一次reviewer minimal revision 就接受(IF 2.X),過程比前兩篇SCI第一作者文章過程順利。值得推薦。THANKS!

- 邱炳芳, Taiwan 彰化基督教醫院

客戶推薦這篇文章曾被影響因子(impact factor) 1點多分的雜誌退稿,後來經您們的編修後,竟能投稿至影響因子2.6分的雜誌並被accept,實在始料未及,也令作者群們格外的欣喜。這篇文章也是經您們修改後第一次投稿就順利被接受,謝謝您們。

- 鄧仲仁, Taiwan 台北榮民總醫院

客戶推薦感謝Enago的英文編修,對我的幫助很大,今天已收到paper acceptance letter,近日還會送一篇過去改!

- 李景欽, Taiwan 高雄醫學大學

客戶推薦你們的服務水準和專業品質極高,目前還有一篇文章在審查,希望可以被接受,再次感謝你們的大力幫忙。往後還需你們的服務,我也將會向其他同事推薦Enago的高品質服務,再次感謝。

- 黃家健, Taiwan 台中中興大學

客戶推薦 Enago的迅速服務及穩定編修品質值得讚許!

- 顏旭亨, Taiwan 彰化基督教醫院

效率快速,服務親切,使用界面流程清楚,下次還會繼續選用Enago!

-Jean, Taiwan 雪梨大學

客戶推薦使用貴公司高階編修服務不僅修改速度快 也使文章很快被期刊所接受刊登 大幅減少往返修改的時間與精力 是一個值得推薦的好網站 謝謝你們

- 許晉杰, Taiwan 三軍總醫院

客戶推薦這次使用英論閣的服務不論是從一開始的估價,交件時間推算,到之後的送件,所有的過程都非常清楚且簡單。英文修編也十分流暢且專業,就算這次送的是比較冷門的題目也很OK,要表達的內容完全保留下來了!!

- 楊志雍, Taiwan 馬偕紀念醫院

服務流程

英文編修、論文修改、英文修改、醫學 英文 期刊  編修 服務

 

第一步上傳稿件
第二步確認報價

    收到報價信後,請詳細確認費用與交件時間。若內容無誤,打開信中連結並點「確認報價」,訂單即成立。

第三步支付款項

    確認訂單後請立即完成付款,方能開始進行訂單作業,避免延遲交件時間。使用預存款方案,省時方便又可獲得高額返現與精彩好禮。

  • 國際通用發票:預存款方案、銀行轉帳、網路ATM、便利超商付款與線上刷卡
  • 台灣統一發票:僅臨櫃/ATM或網路轉帳付款
  • 詳細付款相關訊息請查看付款頁面

第四步進行編修

    完成付款後請務必通知客服,確認款項後依照稿件領域安排適合的編修師,並由專業編修師開始修改稿件。

第五步寄送發票

依照發票類型寄送發票的方式有所不同:

  • 國際通用發票:透過電子郵件發送電子檔
  • 台灣統一發票:郵局掛號信寄送
第六步完成稿件

    於約定好的交件日期內準時交稿,將透過信件通知客戶登入系統下載修改稿。

第七步售後服務

收到修改稿後作者必定還有許多問題,或是需要根據建議再修改,完整售後服務持續提供協助。

  • 退稿金鐘罩
    高階論文編修服務獨家提供「退稿金鐘罩」服務,若您文稿遭期刊編審退回,1年內我們將無限次為您重新編修,以利再次提交。
  • 文稿重修
    可免費無限次重修該稿件、到您滿意為止
  • 免費Q&A服務
    若對編修師修改的部分有疑問,可於交件日後一年內無限次免費詢問編修師相關問題。
服務完成後別忘記告訴我們您寶貴的意見!幫助英論閣做到最好!

您可登入系統填寫訂單意見回饋表,或是歡迎來信至request_tw@enago.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