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母語編輯


英論閣Enago遵循嚴格的招募流程及管理系統,以確保領先業界的編輯團隊水準。我們的資深編輯均是於各自領域學有所成的專家,將基於對該學科出版慣例的深厚經驗,仔細修改您的論文,大幅提高稿件被期刊接受的機會。高達99.4%的客戶滿意度,證明品質是我們的核心價值。


理由1 只聘用專業編輯


我們不雇用新手或學生,只招募具哈佛、麻省理工、牛津等頂尖學府博碩士學位且經驗豐富的編輯。每名編輯都得經過評估測試,以確保能勝任編輯各自領域的高階稿件,並且必須接受完整培訓以及定期表現評估。

理由2 僅限英語母語編輯


双编辑系统提供英文编辑服务

英論閣的編輯熟悉非英語母語作者所遭遇的寫作問題,因此能高效編修出高品質的稿件,並弭除語義模糊、確保完稿流暢易讀。

理由3 豐富的編輯經驗


双编辑系统提供英文编辑服务

我們的編輯平均擁有19.4年的編輯出版經驗,保證經手的每一份稿件均達到最高的語言和品質水準。英論閣的所有編輯都是獲國際期刊發表的作者,且擔任頂尖期刊的資深編審或同行評審,深知如何在學術出版界獲得認可。



英論閣編輯是著名編輯學會成員


大多數編輯是著名編輯學會的成員,包括美國醫學作者協會(AMWA)、歐洲科學編輯學會(EASE)、生命科學編輯委員會(BELS)、科學編輯委員會(CSE)、歐洲醫學作者協會(EMWA)。編輯還須進行常規培訓,以確保緊跟最新的研究趨勢、術語和技術。